28.原则(1/2)
作者:夕落烽烟
    由于时间紧迫,众位江湖人士不好一直留在葬剑山庄,葛枫不得不暂时搁浅对顾卿的怀疑,转而调查其他人。

    时不时的就有那么几个无辜大汉被邀去谈话,一脸懵逼的进去,一脸懵逼的出来。不,不是,我们不就吃个酒,怎么把自己吃废了还不算,还成犯罪嫌疑人了?

    想必此事了后,江湖又要新增一高风险地区,那就是吃酒宴席。

    客房内,葛枫和最后几个“嫌疑犯”大眼对小眼,问完话直接摆手,“没事了,你们走吧。”

    璀璨的阳光撒下金色的光辉,可葛枫的身影是如此黯然,他沮丧的叹了口气,一脸颓废。不得不说,葬剑山庄案件的毫无进展,严重打击了这个年少成名的神探的积极性。

    “这些人都不是啊,凶手莫不是逃出了葬剑山庄?”

    坐在他对面,正在品茶的青衣客说道:“此人必定是个阴险狡诈,心思缜密之徒。小友莫急,我已托了一些江湖上的朋友前来帮忙,到时任他有通天之能,也插翅难飞。”

    青衣客笃定的语气,给了葛枫自信,他抱拳笑道:“果然还是前辈的法子多。”

    青衣客淡笑不语,一派高人气质。

    “娘,鸡翅膀真好吃!”

    另一边,顾卿正在没心没肺的吃饭,不知道某些人正急得焦头烂额。

    今天的中餐有香卤鸡翅鸡腿,鸡肉的滑嫩和汤汁的浓郁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最妙的那股奇香的中淡淡的梅子香味,带来草木的酸涩,味道更饱满了。

    顾卿一开始尝到这道菜时,简直惊为天人。但为了健康着想,他并没有放纵自己刻意点菜,而是在遇到时多吃几口。

    所以出现在霍冰清面前的场面便是,顾卿过来时还在甜甜叫自己世界上最美的娘亲,但一看看到这卤鸡翅鸡腿,眼神就跟粘在盘子上似的,她刻意展现出来的忧愁,悲伤,根本毫无用武之处…

    好在她也习惯了,只是稍稍一顿,就恢复了原状,笑着劝道:“好吃你就多吃点!”

    不得不说,在善解人意方面,顾卿还是挺佩服霍冰清的。

    他就顺水推舟的多吃了两口。

    吃饱喝足后,顾卿终于有心情和霍冰清表演母慈子孝了,顺便看她找自己来是何用意。

    霍冰清也没有拐弯抹角,可能是怕顾卿听不懂…

    很快,顾卿就看见霍冰清一脸忧愁的给他上眼药,说那个“精明的神探”是坏人,总是对她怀有敌意,可她碍于男女大防不便解释,怕顾阆误会。

    霍冰清还从侧面表达,葛枫会让顾阆把他赶回乡下,到时候他就成没娘疼的孩子了,过着吃不饱穿不暖的生活。

    高手!这是高手!他愿称之为宫斗达人!

    顾卿脸上带着恰到好处的惊恐不安,“娘,那,那要怎么办啊?”

    霍冰清叹口气,苦笑道:“娘只是个弱质女流,能怎么办呢?身边无人可用,就连你父亲和他们说的些什么都不知道。”

    “要是,要是,我能知道那人是和你父亲如何说的,也许娘还能跟你父亲解释,娘和你都是无辜的…”

    顾卿听到这没忍住在内心吐槽,我就没见过比你手下还多的,是因为有青衣客在旁边,不敢用吧。

    不过葛枫确实挺棘手,有他在,许多计划展开的难度要升级。

    但霍冰清不劳而获的想法也要不得,请人办事给好处费,这可是成人世界的基础常识啊。

    顾卿没有做白工的习惯。

    他睁着一双无辜的桃花眼,又重复了一遍,“娘,那,那要怎么办啊?”

    霍冰清沉默了:“……”
28.原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