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光明正大(1/2)
作者:夕落烽烟
    【恭喜你做出了“五体投地”,厨艺+13,铜钱-10】

    “五体投地”:采用五种生殖器官捣碎揉杂熬制而成的肉丸汤,食之大补,心火大旺。(阳气+888,气血+1666,心情-300)

    顾卿面不改色在成品汤上撒下绿色的韭菜,然后让下人用菜盒装上,装盒的下人只觉得自己的手隐隐颤抖。

    他不知道庄主会怎么想,但若是自家小崽子给自己送这么个东西,他会把小崽子抓起来打屁股。

    “啊秋~”

    顾阆正和青衣客说话呢,突然鼻腔一痒,他连忙掏出手帕掩住鼻口,紧接着扭头打了个喷嚏。

    是谁在想他吗?

    他的疑惑很快就得到了解答。

    “庄主,小少爷求见!”突然跑来一个健壮的下仆禀报道。

    “可说他有何事?”

    顾阆可一点也不想见自家儿子,原因无他,这孩子杀伤力太大了。

    但在青衣客面前,他要维持自己作为父亲的尊严,只得收拾心情镇定问道,想着若是没什么事,能不见就不见了吧。

    下仆犹犹豫豫的看了眼青衣客,顾阆挥挥手,“无事,你说吧。”

    下仆这才吞吞吐吐的说,“小少爷说,说他做了些菜来给您补补身体…”

    顾阆脸色都变了,说实话他也不是没吃过苦,在江湖上行走哪有一帆风顺的,危难时刻茹毛饮血都有过,可俱都比不过他儿子这般手艺。

    吃过顾卿的饭菜后,虽然身体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但之后的心情总是会郁郁不得志,感觉天空都是一片晦暗不明,上次有这心情还是他爹娘下葬,只剩下自己一人无依无靠。

    他看了眼门口,又看了眼面带好奇的青衣客,最终还是好面子的心理占据了上风。

    “嗯,你叫小少爷进来吧。”

    顾卿风风火火的走进来,对着青衣客和顾阆行了个四不像的礼。

    “爹!刘叔叔!你们好!”

    虽然青衣客武功天下第一,但从他朋友遍天下可以看出,他并不是那种传统意义上的孤高剑客,相反他还挺和善,当然,是对入了他眼的人来说。

    青衣客微笑:嗨!我是天下第一,可我依旧喜欢搞小团体!

    他对顾卿没有什么感觉,但若无意外,顾卿将是葬剑山庄的下任继承人,所以他给出了自己应有的尊敬,礼貌性的夸奖道:“顾小少爷这是给顾庄主送饭来了,真是个孝顺的好孩子。”

    顾卿毫不羞涩的咧开嘴,露出白牙,这些大人啊,一个个的怎么都喜欢说些实话,诶,真不好意思。

    “这都是我该做的,爹爹最近看起来身体比较虚,要多补补!”

    恰巧,此时葛枫整理好了一份资料走过来,想与大家一起探讨。

    他满脑子里装的都是案件分析,因此没注意到院子里安静的可怕。

    “我……!”

    葛枫刚抬起头,映入眼帘的便是顾卿灿烂的笑脸,紧接着便是顾卿手里端出来的汤,五颗狰狞的肉丸混杂在绿油油的汤水里,瞧起来比起毒药更为可怖。

    顾卿还在一旁体贴的说道:“爹!趁热喝,凉了就不好吃了。”

    说的好像热的会好吃一样,葛枫下意识的撇嘴。
29.光明正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