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两个要求(1/2)
作者:夕落烽烟
    青衣客的话刚出口,众人都惊呆了。在场所有人当中他的武功最高,按道理应该是坚持到最后的,熟知居然第一个议和。

    葛枫摸了摸鼻子,娃娃脸上一双圆眼不断放空,果然是好友行为…

    “不行,我不同意。”

    云焱是第一个反对的,他还想和下毒之人较量较量,这突然认输和脱裤子后下面没了有什么两样。

    顾阆也不想议和,主要是出了这件事后,他要给江湖和家族一个交代,如果就这么灰溜溜的投降了,到时候所有人的气都不得冲他出啊。

    “没道理任由下毒之人戏耍我们这么久后,还能全身而退的,至少也要留条胳膊腿用来交差不是?”云淼笑眯眯的说。

    见坚持抵抗的人占大多数,青衣客挑挑眉没有说话,人有时候有点锐气不错,但这前提是要有线索,而不是耍嘴皮子。

    再说即使他们可以坚持,但是中毒的人太多,这些江湖人士可不是谁手中的木偶,想怎么操控就怎么操控,怨气一旦爆发,可是会导致江湖动荡的。

    这也是他觉得下毒之人城府极深的原因,一个两个人可以耗的起,但波及的人数越多,用来解决问题的时间越少。

    就如同青衣客想的那样,参加酒宴的人鱼龙混杂,有些还互有恩怨,相处一室难免产生摩擦,有的甚至已经在琢磨着怎么“趁人之危”来“报仇雪恨”了。

    葛枫调来的官兵收缴了不知道几波毒药,调解了不知道多少打架斗殴事件…

    顾家的族人也在向顾阆不断施加压力。

    仅仅坚持了两天,在把云淼也搞中毒后,他们终于坚持不住了。

    因为一场突发事件,蓝山派的小弟子摸黑刺杀了自家掌门的儿子,原因是因为掌门儿子女干杀了他的姐姐…

    刺杀之后小弟子灿烈一笑,朝着下毒之人道了声谢谢,抹脖子自杀了。

    让葛枫毛骨悚然的是,小弟子的举动如同打开什么机关似的,暗处一双双麻木的眼睛,突然绽放出惊人的亮光来。

    由此,人人自危!

    顾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没被下毒之人给逼疯,却被这复杂的江湖人性给强压着低下头颅。

    “我认输。”

    “你想要什么?只要能解毒,哪怕是神魔之剑我都可以给你!”他这么朝向天空喊道。

    悲愤的声音惊走了几只鸟雀。

    顾卿掏了掏耳朵,作为葬剑山庄继承人,神魔之剑迟早是他的,还用给?

    不过有这份心还是好的。

    夜里,

    顾卿躺在软塌,拿出从系统里买的纸写上早就想好的要求,系统出品和普通的纸不一样,虽然看起来很脆,事实上却十分坚韧,若不是用刀剑切割,一般轻易无法损坏。

    当然价格也比较贵,不过顾卿为了下一步计划,咬咬牙还是买了。

    第二天,顾阆没等到回应正沮丧呢,就接到下人禀告,说前堂的柱子上被贴了纸条。

    那纸条明目张胆的平铺,用加大加粗的字迹写着—

    “很高兴你们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不然:)

    想要拿解药很简单,只需要你们做两件事就可以了。

32.两个要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