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感谢我的家人(1/2)
作者:夕落烽烟
    子夜时分,顾卿随着众人到大堂,数百个人挤在一团齐齐大喊道:“我投降!”“我投降!”

    其中包括了葬剑山庄所有人,哪怕有的下仆并没有钱交足10金,以防万一还是被带了过来。

    那震耳欲聋的声音,让昼伏夜出的猛兽都吓了一跳,那些人类晚上不好好睡觉,是想要吓死兽吗?

    系统也没见过这样的骚操作,它们以往遇到的用户大多数都是按照常规流程,打怪升级换装备,打了小的来老的,一层层的升级。

    像这样上到70级的boss,下到1级小怪(小娃娃),同时在一个新手副本齐喊投降的震撼场面,还是前所未见。

    导致它卡顿了两秒才做出反应。

    【侠客“赵梦玥”向您投降,是否接受?】

    【侠客“冉红菱”向您投降,是否接受?】

    【侠客“霍冰清”向您投降,是否接受?】

    【侠客“封不言”向您投降,是否接受?】

    …………

    此时的顾卿正在夜间的寒风中哆嗦,他搓了搓手,天凉了,是时候让npc自己主动投降了。

    “大家都挺不容易的,毕竟我也不是什么魔鬼,都同意了吧。”他在内心回复系统。

    【恭喜您获得经验2534,金币+2,等级↑】

    【恭喜你获得装备[项链·和平之歌]】

    【恭喜您获得经验5369,金币+5,等级↑】

    【恭喜你获得装备[头部·雪蛛的庇护]】

    【恭喜您获得经验7369,金币+6,等级↑】

    【恭喜你获得装备[下装·金丝长裤]】

    【恭喜您获得经验5369,金币+5,等级↑】

    【恭喜你获得装备[鞋子·飞翔号]】

    …………

    【恭喜您成功升到70级,解锁武学境界!】

    …………

    【恭喜侠客“顾卿”无伤通关葬剑风云副本,通关大礼包已放至背包,请查看。】

    【恭喜您因无伤通关,达成“毫发无损”成就,是否领取“滴血不沾”称号?佩戴此称号在血海里杀进杀出,可保白衣如雪。】

    【恭喜您因未和任何人发生流血冲突使其投降,达成“和平劝降”成就,是否领取“口遁之术”称号?佩戴此称号可增强说服力。】

    【恭喜您因在新手副本里积攒了大量财富,达成“财源广进”成就,是否领取“生财有道”称号?,佩戴此称号可使财运上升。】

    这一番收获不可谓不大,先不说直接升到70级的经验,就说那些爆出来装备能把顾卿武装到牙齿,而且金币收获非常喜人。

    在系统提示的狂轰乱炸中,顾卿叹了口气,他只是个平平凡凡的普通人,和在座的各位都一样,这一切的成就要感谢葬剑山庄的所有人。

    要不是那些热情助人,口若悬河的下人,他不会知道自己有个白家的娃娃亲,虽然是和他哥顾玮定的,但没关系,他只要这场定亲礼,又不要人。

    其次若不是霍冰清自己想搞事情,手下放水,他不会那么容易下手。

    最后要不是他亲爱的爹爹那么给力,邀请了那么多的江湖名流,他最多也就通关个副本,没有那么多的收获。

33.感谢我的家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