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心中无女人,拔剑自然神(1/2)
作者:夕落烽烟
    白雪晴无疑是极美的,通体晶莹剔透的雪肤让她整个人都像是打上了朦胧华美的光彩,柳眉弯弯,美目涟涟,尚且稚嫩的五官虽未完全张开,但已然可以窥见长成后的绝代风华。

    抿紧嘴唇时那颗活色生香的美痣,像一滴颤动的血,又如同花蕊上的露珠,惹人心怜。

    尤其是当美人含着泪,捂住胸口,一副不甚风力倒退两步时的样子。

    说不得如果此时有不知情的路人经过,还会以为顾卿欺负她。

    但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顾卿上位后挑的守卫都是冷心冷肺那款。其中有个参加过订亲宴,偶然得见过白雪晴的守卫,见白雪晴如今双颊圆润,皮肤泛着健康红,就连身形都厚实了两分。

    不禁暗暗赞同自家主子的话。

    大了,大了,脸确实大了一个圈。

    “你说什么?!”一向习惯被人追捧讨好的白雪晴眼角泛红,不敢置信的问道。

    要是霍冰清在这里,绝不会是这种反应,她只会麻木的“哦”一声,然后迅速撤离。

    顾卿让下人到厨房去了个芝麻圆饼过来。

    指着芝麻饼说:“你看这个饼,它又大又圆。”

    边说边以眼神暗示白雪晴,还要我说下去吗?

    给你留了面子,见好就收吧。

    白雪晴哪里承受过这样的打击,哭着跑了出去。

    “心中无女人,拔剑自然神。”顾卿发出一句感叹,而后就离开了。

    反倒是之前的守卫在听到这句话后,大有感悟,隐有突破之感。

    温柔乡英雄冢,多少江湖上的豪杰都沦陷在美人的柔情中,不得寸进。而锐利的剑想要一直维持锋利,要保持一往无前的心态,首先便是从心中无女人开始!

    也许是麻烦事都喜欢扎堆出现,在白雪晴被气走后,顾卿又遇见了一件麻烦事。

    准确来说是后遗症。

    这个问题说来复杂也简单,订亲宴上的罪魁祸首王德发在江湖上受人追捧,可作为受害者的葬剑山庄却因此事,遭到了许多人的联手抵制。

    在江湖上造兵器的势力不只葬剑山庄一家,其中有个叫做“赤炼阁”的组织便一直在暗处和葬剑山庄别鳌头。

    如今这件事更是让赤炼阁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他们决定和葬剑山庄打价格战,出产了大批量的廉价武器。

    葬剑山庄由于“精益求精”的态度,在武器打造的成本和人力上,都要高出赤炼阁不少,当然成品的质量也高出不少。

    不过因为上次的事情,已经和葬剑山庄订好契约的许多江湖势力,纷纷借此开始压价,甚至有不少拿“赤炼阁”和“葬剑山庄”做比。

    管理财务的族老那叫气的吹胡子瞪眼,这怎么能比?这怎么能比?质量摆在那里,这些人是瞎吗?

    其中还有几单当时说好,兵器交接时付尾款的势力,此时也开始纷纷耍赖,只想拿武器不愿给尾款了。

    族老没办法了,来询问顾卿的意见。

    顾卿没有发言,而是细细想了一会,让族老先回去,明天给他答复。
36.心中无女人,拔剑自然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