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格调(1/2)
作者:夕落烽烟
    没多久,就有族人向顾卿禀报,说有人欲从葬剑山庄购买一批神兵。

    当时顾卿正在顾家精英中的精英的教导下练基础—蹲马步,作为家主他有权享受族里的最高待遇。

    阳光炽烈,汗水不断从顾卿的额头冒出,但还没流到脸颊,就被侍候在一旁的侍女贴心的用手巾擦了去。

    练完后更是有着两个精通穴脉的医师给他按摩放松肌肉。

    65级的大师虽然没有一脸谄媚,但态度也是兢兢业业,在顾卿停下来休息时仍不忘做总结,语气不可谓不轻柔。

    “咳咳,虽然我不想炫耀,但是真的很爽!”

    就像现在,顾卿只是分神稍稍停顿,就有人关心的凑上来问他有没有不舒服。

    在这种360度无死角的贴心服务下,顾卿对家族的归属感那是不断上升,不是他意志力薄弱,实在是权利腐蚀人心。

    难怪会有那么一句话,

    屠龙勇士终将化身恶龙!

    所有人都追着你吹彩虹屁,换着花样的取悦你,一副只要你高兴就是他们莫大的荣幸,和之前顾卿未上位前的乏人问津形成鲜明对比。

    要不是顾卿还记得自己的年龄,差点就以为这些人是他的孝子贤孙。

    不是嘲讽而是实话实说,谁叫这里人人都是奥斯卡呢,那一张张情真意切的脸上,顾卿瞧不出一丝虚假。

    在这种环境下,你的意志便是所有人的旨意,有谁受的住啊?

    好在顾卿内心还是有点b数的,他从金丝楠木做的靠椅下来,期间还有侍女想要搀扶他,被顾卿挥手拒绝了。

    “请客人到书房。”

    “让停留在葬剑山庄内的外门管事,都一起过来。”

    吩咐完下人,顾卿回去换了身衣服,这才在四五个顾家外门管事的包围下来到书房。

    来人早已在此等候,侍女正在给他上茶,袅袅茶烟升起,给室内平添一股清香。

    顾卿走进来,只见那人两鬓微白,脸上颇有风霜的痕迹,握着茶杯的手虎口生着老茧,最重要的是头顶上那亮眼的56级。

    按常理来说,简单兵器交易原本是不用顾卿出马的,但是顾家的管事这方面经验不是很足,所以顾卿决定还是先做个示范。

    “虎威镖局,要长刀100把对吧?”顾卿对着订单问道。

    赵伯弈点头,同时提出要求:“是的,希望刀的质量能高一点,不要是拼夕夕那种大路货。”

    说到这,顾卿就不困了,他拍拍手让手下取出一本小册子。

    喜笑颜开的对赵伯弈说到:“客人您来我们葬剑山庄可就来对了,我们葬剑山庄最近对所有武器进行了革新,质量和锋利度上有了很大提升!!”

    “您是要限定版长刀呢?”

    “还是看看荣耀版长刀?”

    “亦或是典藏版长刀?”

38.格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