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赔偿(1/2)
作者:夕落烽烟
    阿冬的身影极快,但叶邢的剑更快!

    两人的速度几乎已经达到肉眼不可见的范畴。

    叶邢眼里闪过阵阵异彩,显然是没想到阿冬年纪轻轻便有如此高超的身手。

    然而赞叹归赞叹,他手上的剑却丝毫不慢,灌注精纯内力的长剑如影随形,虽然来势汹汹却也灵活机变,剑锋始终牢牢对准阿冬,让她避无可避,甚至停顿每多一秒,剑势的寒霜便越多一分!

    阿冬再怎么天赋异禀,毕竟练武时日过少,经验过低,在这样骇然的剑意下,她浑身上下都有一种被封锁住的战栗,很快身形一顿停了下来。

    叶邢见势剑如疾雨。

    阿冬头顶缓缓冒出了个仅顾卿可见的文字。

    【MISS!】

    作为拼夕夕的“安保力量”,阿冬脖子上精致可爱的项链是[项链·红锦鲤],能提高幸运属性,脚下的莲花步履是[鞋子·飞翔号],能提高敏捷和闪避,身上的套装属性也主要是防御,闪避,反伤…

    经过多番实验,对敌时,这套装备首次击中可触发闪避的概率是73%,其次反伤概率27%。

    见叶邢没有受伤,阿冬内心有些失望。

    阿冬只是失望,可叶邢已经在怀疑人生了。

    之前是他小瞧了眼前这个女子,但方才这一剑他分明已经使出了七分力,剑中灌注的内力精纯绵厚,绝不是一个年轻女子能承受的,且他观这女子虽然习武的基本功扎实,但是内力并不深厚,充其量只是个身法绝妙的二流武者。

    不应该啊!

    陷入怀疑的叶邢想也不想的准备继续和阿冬继续过招,这一次他使用了九分力!

    【反弹成功!敌方将受到攻击值的百分之四十伤害!】

    叶邢从嘴里狂喷一口鲜血。

    这次阿冬真的不是故意的!

    她以拼夕夕老板的人格保证。

    “这是本月第几个来闹事的?”

    比武场看守员打了个哈欠,在他旁边有着一群群“装备齐全”的安保力量。

    “大概第六个了。”一个穿着回血套装的安保人员憨厚笑道。

    “阿冬的前三次顺序是什么来着?”

    “闪避、十秒无敌、反弹,我记得好像是这个。”

    “哦,那就是应该触发反弹了吧。”

    两人闲着无聊讨论道。

    看守员在第一时间看到阿冬穿着套装就知道了结果。

    一开始让他们这些小鱼小虾做安保时,大家都极其不安,是招聘官给了他们安全感,向他们展示了无与伦比的神迹。

    虽然不懂这些东西是从哪来的,为什么这么神奇,但这都不重要,他们只要无条件信任招聘官就行了!

    嘘,不要告诉别人,他们怀疑招聘官可能是天上的神仙下凡,来拯救苍生的。

    “啊秋~”顾卿打了个喷嚏,不知道自己的头顶多了个神仙光环。

    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布局,他从手底下的线人传来的消息可知,江湖上隐藏的大鳄们已经慢慢浮出水面了。

    但这些大鳄们的理智都很优秀,一点也没有打起来的冲动。
45.赔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