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老骗子(1/2)
作者:夕落烽烟
    阿冬为参加第一次副本挑战赛,特地和另一个安保换了班,那个安保原本也是打算争取的,但是阿冬给的太多,他看在小钱钱的份上最终还是屈服了。

    能参加这次低级副本的大多数安保都在lv25上下,阿冬的lv35最高,经过一番锤头剪刀布后,她成为了1组的领头。

    1组里其他四人分别是—

    带着花帽子的十六七岁的女安保—小清。

    二十多岁一脸丧气的男安保—小何。

    六十多岁佝偻着背的奶奶—李奶奶。

    萝莉声御姐心的十四岁萝莉—火焰花。

    听完自我介绍,小何实在没忍住,“我说,你这名字也假的太离谱了吧?哪有人叫火焰花的?”

    小清也一头黑线的补充道:“我看还不如叫火花顺耳。”

    李奶奶倒是一脸和蔼,“孩子想叫啥就叫啥,别说火焰花还是火花,就算喇叭花也是可以的嘛。”

    阿冬…她没有说话,因为感觉其他队友的名字貌似也正经不到哪去,都很敷衍。

    火焰花抿了抿唇,带着婴儿肥的脸蛋上满是与她年龄不相符合的深沉表情,她遥遥的望了眼天空,开口道:“你们不懂,我只是你们人生中的过客,如夏花般灿烂,如火焰般短暂。”

    众人:“……”

    虽然听不懂,但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也不知道顾卿是从哪找来的这些奇奇怪怪的安保们。

    一路上只听见1组的队员们喊着…

    “李奶奶的,李奶奶的东西,李奶奶你的东西掉了!”

    “小何你的样子是中毒了吗?怎么脸上看起来黑中带着青?”

    “哇,小清你的帽子下面究竟还有几个帽子啊?”

    在充斥着奇奇怪怪问题的交谈中,阿冬微笑着叹了口气,默默加快脚步,果然1组只有自己是正常人。

    ………

    副本里,绿草如茵,鲜花盛开,鸟雀在枝丫上清脆的鸣叫着。加之天空中时不时的飘过朵朵白云,微风吹过耳旁,好一派闲适安然之感。

    阿冬走在最前面。

    很快,她看见了一颗巨大无比的树,树下有一个穿着白裙子的娇弱女子,她趴在树下低声哭泣,晶莹的泪珠划过她巴掌大的小脸,看上去十分可怜。

    虽然觉得有些不妥,但出自于对弱势群体的怜爱,阿冬还是没有坐视不理,走上前去温声询问道:“需要什么帮助吗?”

    那女子只是哀声哭泣,别看她只有十七八岁,在江湖上也算是个老骗子了。她感觉的出来阿冬虽然朝她展现出善意,但是还保有警惕。

    哭了一会,她抬起头用自己纯净如洗的眼睛看向阿冬,可怜又无助的问道:“我可以相信你吗?”

    阿冬因为自身的经历,最是看不得女子受欺负,再加上女子这幅天真可怜的样子和她以前遇到的那种恨不得缠着人不放的骗子一点也不像,心中的警惕不由松懈了一点,她当即回答道:“你可以相信我。”

    女子见阿冬上套了,装作娇弱无力的往旁边一倒,果不其然,被阿冬拉住了。

    她一边呜呜咽咽的躺在阿冬怀里,一边开始编故事,在故事里她出自那重男轻女的家庭,自小爹不疼娘不爱,为了给弟弟娶妻把她送给恶霸做小妾,又被那恶霸的妻子天天虐待云云…
48.老骗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