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异于常人(1/2)
作者:夕落烽烟
    影卫暗自点头,确实,他行走江湖数十载,窥探过的隐私也是不少。

    从未有人像庄主这般脑袋瓜子异于常人。

    每一个做法都是凡人所想不到的。

    乃神人也!

    顾卿在火焰花的名字后打了个勾,继续询问副本的情况,最终挑挑拣拣又选出三个人。

    他当初接着顾玮的手放出去十把神兵不假,但这有缘人名额可还握在手里的。

    到时候葬剑山庄占一个名额,其他门派千辛万苦找到的有缘人都是他排出去的卧底,想想就很刺激。

    藏宝图里的神迹是他在系统那里花大价钱(100金)找的古时帝王墓穴,危险等级是ss级,他特地在入口处做了些手脚,在藏宝图里更是号称只有十把神兵齐齐合体,才能打开神界的大门。

    不管别人信不信,反正他不信。

    在墓穴附近放置诱饵期间,顾卿顺便还给霍冰清手下扫了个尾,不是他说,那些人的做事手法是真的糙啊。

    “所以说,猪队友有啥用呢?干啥啥不行,吃饭第一名。”顾卿不止一次吐槽霍冰清的手下。

    像他就不一样了,一直严格培训手底下的精英干将们,光有武力不行,脑子也要跟上。

    “行了,你下去吧,虽然我觉得应该没人会通关,但如果有人通关了你再来找我。”顾卿挥挥手,让影卫继续关注副本通关情况。

    他自己则是换上了一脸愁容去峥嵘阁。

    “娘亲!”

    霍冰清一个哆嗦,回头颤声问道:

    “卿…卿…卿儿你怎么来了…”

    而离开葬剑山庄后的众位昆仑派弟子,则是一脸愁容。

    “祖师爷到哪里去了?我们又要去哪找呢?”

    “祖师爷武功高强!定是乘着高朝的身法去它地了,我等不用担心!”一个弟子傲然打着包票。

    另一个弟子语有庆幸的说道:“还好祖师爷没来葬剑山庄,庄主可真是个好人,为人热情讲话又好听,要是祖师爷伤了人…”

    他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完,叶琮就匆匆打断了,厉声呵斥:“祖师爷之举,岂是我等可以质讳的?!勿要多言!”

    虽然叶琮心里也觉得顾庄主为人热情,一点也没有高高在上的架子,相处起来很舒服,但是他不能表露出来。

    可能这就是身为一个内门精英弟子的自我修养吧。

    回到昆仑派,所有的弟子都言辞统一的表示,“祖师爷绝对不在葬剑山庄!”

    叶之州:“…”

    他不动声色的看了眼平时互有争斗的弟子们,此时却表现的异常和谐。

    眼神不由的撇向叶琮。

    叶琮接收到掌门的眼神,点头回答道:“弟子到那葬剑山庄去,是顾庄主亲自接待,他的态度友善,待弟子们极好,还说如有祖师爷的消息,会积极通知本派。”

    叶之州疑惑了,难道他是当初把叶邢的话听错了?

    “不应该呀…”

    他又问叶琮葬剑山庄除去顾卿以外的人,对待他们是何态度。

    叶琮这才回忆起葬剑山庄仆众的态度,一个个的谦逊友善,就是眼神热情的瘆人。

51.异于常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