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有缘人(1/2)
作者:夕落烽烟
    冉红菱能不知道探子都被鲨了吗?

    她只是拿这话当引子引出下文,谁知道刚刚开口就被怼了。

    圣门名字正经,事实上作为江湖上出了名的混乱中立阵营,门内的圣徒来自三教五流。三大长老统领座下三十六门,地位尊贵,然而权力彼此相互制约,甚至就连内功心法都互相克制。

    这意味着,哪怕圣门大长老们在武学上有人掉队,彼此也打不起来,圣女的功以此类推,对于大长老们产生不了魅惑作用。

    财大长老不是很喜欢听女人们的勾心斗角,但只要不把自己牵扯进去,管她们是死是活,死了他正好使把劲看能不能把自己的人推上去。

    正因为谁输谁赢他不在意,所以向来都处于冷漠旁观的态度。

    冉红菱的养母把玩着手中的茶杯,没有说话。人总要学着自己面对,她不能护,或者说不想护冉红菱一辈子,现在不过是门内小小的口角罢了,如果冉红菱连这都处理不了,未免让她太失望了。

    冉红菱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

    只见她红唇微勾,笑道:“晚辈又没说您做的不好,您着什么急呢?”

    接下来不给梦绮妍开口的机会,紧接着说道:“晚辈的意思是既然消息已经被泄露出去,找出泄密者也于事无补了,我们不如抓住先机…”

    “毕竟只有十把神兵合体才能打开神之门,找到神之宝藏。”

    “而现在…我们的当务之急不是提前把神兵的有缘人纳入门下吗?”

    众人都没有表态,但从冉红菱养母的眼神中可以看出,她是满意这个答案的。

    半响,梦绮妍幽幽问道:“那圣女觉得要如何寻找有缘人呢?”

    冉红菱胸有成竹道:“当然是去请教葬剑山庄,神兵流传出来前,顾庄主说过葬剑山庄内部有一名神剑的有缘人!”

    远在葬剑山庄的顾卿:“啊秋啊秋—”

    最近是怎么一直打喷嚏?

    难不成他感冒了?

    他清洗完手脸,继续埋头写信,信里面的文字虽然歪歪扭扭,但无一不充满着悲愤!

    “惊!制造出它的人居然最后才知道它的秘密!”

    “未成年家主惨被人欺,却无能为力!”

    “丢失神兵后,我该怎么面对一桩子的老弱病残孕及带小孩族人!”

    ………

    这些带着骇人听闻标题的信件被一一发送给各个势力的掌门。

    在留仙门的青衣客也收到了这封“情真意切”的信。

    他看着这里面奇奇怪怪的用词造句,以及那满是!!!!的结尾,又又又一次的感叹孩子的教育真是难。

    武林大会中,他勇夺桂冠。

    留仙门在江湖上的势头大涨,按理说他应该高兴,但事实却是他愁的不行。

    因为,刘倩儿想嫁人了!

    在原本世界线里,她这时应该和顾玮勾勾缠缠,然而因为白雪晴的事情顾玮一直在外奔波,刘倩儿无聊之余跑去逛花灯,遇上了微服私访的十三皇子,春心萌动的要嫁过去…

52.有缘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