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可怜弱小又无助(1/2)
作者:夕落烽烟
    “咔擦咔擦咔擦…”

    “咔擦咔擦咔擦…”

    “咔擦咔擦咔擦…”

    古朴大气的房间内充斥着顾卿嗑瓜子的声音。

    说到瓜子的来源也是巧合,葵花葵花,它首先是作为一朵观赏花而存在的。顾卿又是个俗人,平日里喜欢宅,最不耐烦赏花赏月,要不是手下人有心讨好,献上如今名为“蜂窝花”的葵花,差点就要错过了。

    本站域名123wx。co?

    经过一段时间研究,葬剑山庄的大厨已经熟练瓜子制作,或取出瓜仁混合蜂蜜做脆仁糖,或混合砂子炒制原味瓜子,或先蒸煮做五香瓜子。

    顾卿懒得时候喜欢吃脆仁糖,无聊时嗑原味瓜子和五香瓜子。

    当听到下人禀报葬剑山庄外有人求救时,顾卿正在嗑最后一枚五香瓜子,旁边有侍女询问是否需要再取点来,被他拒绝了。

    “庄子里有大夫吗?”顾卿擦了擦手脸,向下人问道。

    说来惭愧,他这幅身体虽然以前曾经营养不良,但说道生病,那是一点苗头都没有。

    别说头晕眼花了?连个喷嚏…哦,喷嚏还是有的。

    因此,顾卿至今还未见过葬剑山庄里的大夫。

    “回禀庄主,庄子内有三位大夫。”下人恭敬的回答。

    “那就请几位大夫都过去。”

    周承佑的情况很凶险,腹部中了一箭,箭头发黑,右臂还被砍了一刀,一身的锦衣上血迹斑斑,看上去很是狼狈不堪。

    他身后的壮汉只剩下阿二,阿大不知所踪。

    阿二强忍着失去兄长的悲痛,一把扶住昏厥的周承佑,心急如焚的对葬剑山庄下人催问大夫何时过来,他们身后是那位卖身葬父的少女。

    “嘤嘤嘤…对不起…”

    “呜呜…都是我连累的公子…”

    在少女的哀声哭泣下,阿二脸色冷漠的想到,可不是怪你吗?要不是你,十三皇子也不会为了英雄救美让兄长折在路上。

    顾长年大夫是小跑着过来的,作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大夫,葬剑山庄里的生活实在是太乏味了,随着庄主说的“与其治疗不如预防”,庄子里的病人那是越来越少,一个个的每月一体检,半年一大检。

    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情况危机的病患了,平时都是让小徒弟出马。

    紧随着顾长年大夫后面来的是顾宝虹大夫和顾笙大夫,这些人和顾长年大夫一样,都闲的慌。

    以前每到换季的时候都是忙不过来,恨不得长了四只胳膊四只腿,如今却是无病可医。

    阿二只觉得眼前的几位大夫眼神热情的可怕,心中不由的升起几丝谨慎,可他现在没有选择。

    在顾长年给周承佑把脉时,阿二跪下来,哀求道:“各位大夫,一定要救救我主子,他不能有事啊!”

    顾长年便把完脉便道:“你放心,老夫定会竭尽全力……”

    顾笙对顾宝虹打了个眼色,这动不动就跪人和的习惯,还有开口主子闭口奴才的称呼,可是皇家的标配啊,要不然你去问问庄主,看他想要怎么办?
54.可怜弱小又无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