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替换(1/2)
作者:夕落烽烟
    顾卿并没有直接道出江衡的背叛,而是先询问了一番连络员最近的情况,联络员虽然主要负责和江衡对接却也不是其他事要做,两人谈论了一会,顾卿这次才恰似不经意间的说到江衡。

    联络员也没察觉什么,或者是装作没有察觉顾卿的用意,既然上司要装,底下人无论看没看出来,都要配合啊。

    他拿出了最近和江衡的交流信件,一份是没解析过的,看起来就是些吃吃喝喝和报平安。

    一份是用特殊方式解析过的,里面大多是圣门的一些内部消息,和江衡自身处境以及需要的帮助。

    “三号最近有提出需要什么帮助吗?”顾卿一边翻阅信件一边询问道。

    联络员:“有的,昨天他说下月初五,他会与圣门的一名核心成员一起前往洛城做任务,希望我们能在半路扮作土匪,给他制造救人机会。”

    好家伙,这是准备两面通吃啊,得知了江衡的要求,顾卿隐约摸到了他的一点打算。

    “好好做,一切以三号的要求优先。”

    顾卿吩咐下去。

    联络员一头雾水的来,同时也一头雾水的离去。只是再次和江衡联系时,说道自己这边的情况,犹豫了一会,最终还是藏了不少。

    “你小子可别犯傻啊…”

    他摇摇头,不再多想。

    …….

    初五,晴。

    江衡跟在一妩媚妖娆的女子身后骑马踏上官道。

    “师姐,我第一次出师门做任务,经验不足,还请你多多关照!”

    女子似笑非笑:“小师弟,你可是神兵的有缘人,意义非凡。下次就不要出师门了,不然你自己不放心就算了,师傅也不放心,抓着我好好说了一顿呢。”

    很显然,江衡装乖卖萌这一套,女子并不吃。

    江衡不明白,在拼夕夕里所有人对他不说千依百顺,但至少疼爱有加,这说明自己的套路应该是行得通的呀。

    为什么到圣门就没有作用了呢?

    他却不知道,拼夕夕里是顾卿特意营造出的和谐气氛,让大家懒得或者是不需要耍心眼就能得到和付出同等的收获,以培养成员良好的品德和团体协作性。

    而圣门里的圣徒来自三教五流,都是桀骜不驯之人,维系住成员关系的也不是规则和感情,而是利益与武力。

    拳头比嘴巴好说话。

    虽然江衡是神兵的有缘人,众人不敢对他下暗手,但要说不妒忌那是不可能的,如果可以,一个个恨不得取而代之。

    就像陪着江衡一起出任务的师姐,

    名义上是出任务,实际是圣门派出去监控和保护江衡的保镖。

    作为一名管杀不管埋的圣门核心弟子,楚飘飘可从没接过这么憋屈的任务。

    保护?在她眼里弱者就该死,可笑!

    不过面对江衡一路不断的讨好,她也不拒绝,就当作是这无趣的旅途中难得的乐趣吧。

    骑了一会。

    “师姐,你看前面有个茶馆,我们歇息歇息吧!”

    江衡喜笑颜开的说道,联络员给他回复的信件里有提到,上了官道后遇到的第一个茶馆是他们的驻点,到时候他只需要把人带过去就行了。

    带着楚飘飘来到茶馆,穿着灰衣服的小二走上前来。

    “客官来点什么?”

    江衡问楚飘飘想要点些什么,楚飘飘没有说话,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示意他做决定。

    他佯装看了会菜谱,说道:“两碗阳春面,一壶茶,一盘卤肉。”
65.替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