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章 反重力髓体的神奇(1/2)
作者:小鹿包一号
    “你不是他!”一个漂亮的女孩抓着男孩衣领,哭得梨花带雨,对着男孩咆哮道。

    男孩愣在当场,他不知道哪里露出了破绽,疑惑的同时满脸心疼之色。

    “你到底是谁?他去哪里了!告诉我!”女孩流着泪,情绪异常激动,单手扯着男孩的衣领,另一手握成拳,狠狠地砸在男孩的胸膛上。

    “对不起,他说……他不喜欢你,所以……让代替他……陪着你。”男孩撇过头,不忍看女孩现在这崩坏的表情。

    “呜呜呜……”听到这话,女孩抓着衣领的手无力地垂下,整个人躺倒在草地上,无力地哭泣着。

    男孩站在一旁,不知该怎样做才好,便也坐下,在这广阔的人工草地上,一吹着热风,一看着远处的高楼大厦,静静听着女孩的哭声。

    许久,女孩哭声渐息,男孩不知从何处取出一张手帕,递给了她,女孩无声地接过,擦拭一番之后,方才抬起头来。

    迎着那张熟悉的脸,女孩声音微涩,“你……叫什么名字?”

    男孩也看着女孩通红的眼睛,说道,“我没有名字。”

    “呵呵呵,人怎么会没有名字?”女孩似乎觉得有趣,笑了笑。

    “因为……我曾经,不算是人。”男孩说话的语气格外认真,带着淡淡的忧伤。

    看着这张熟悉的脸给她带来的陌生感,女孩一时失了神。

    “……”两人沉默数秒,女孩又继续说道,“看来你有故事。”

    “故事不是个好故事,只是一只蚂蚁,从人群中逃脱的故事而已。”男孩淡淡地回答。

    “那我给你取个名字,行吗?”女孩说道。

    “我也希望,帮我取名字的是你。”男孩认真地看着女孩。

    女孩还有些湿润的脸颊微红,她继续说道,“你和他不同。”

    “每个人都不同,我不想和其他人活得一样,也不想和其他人活得不一样。”

    “你真有意思。”

    “你也是。”

    “当然,本小姐的魅力也只有那个烂石头才没有领悟!”

    “那,我的名字?”

    “嗯,我想想,逃脱的蚂蚁,那就叫……飞蚁?”

    男孩摇了摇头。

    “哼,你还敢不满?”女孩假装生气,耍起了她大小姐脾气。

    “因为不好听,而且,我不想通过名字就能联想到我的故事,毕竟……那不是个好故事。”

    “那行,你是想重新开始故事,那就是姓白吧。”女孩摇头晃脑地,使劲思考着,然后说出她接下来的思路,“开篇的故事就是个起点,便名‘起’好了,嗯!就叫白起!”

    男孩眉头微皱,女孩见他表情,以为他又不满这名字,她急忙说道,“哼,就叫白起,白起!不许有异议!明明那么好听!”

    “可是,这名字,不是古代名将的名字吗?”男孩不解道。

    “古代名将?哪门子名将?本小姐读过的史书比你吃的饭还多,我都没听过有这名字的名将!”女孩白来他一眼,以为他是在故意找借口来挑刺。

    “嗯?”男孩疑惑了一阵,认真看了看女孩的表情,这不似撒谎的神色,于是,他更疑惑了,难道,还有人不知道白起?

    女孩被他看得有些不自在,用手挡住他的视线,害羞地说道,“这个名字我觉得不错的,以后你就叫白起了。”

    男孩沉默一会儿,随即认真点了下头,“我,叫白起!”

    “嗯!”女孩开心地笑了起来。

    “谢谢,莘儿……”白起也随之笑了起来。

    ……

    “看来,你成了。”

    “是的,谢谢你这段时间的照拂,还给我和她相遇的机会。”男孩真心地感谢道。

    “不客气,也只有你受得了她这种大小姐的臭脾气。”

    “那我就不便再来这里了。”

    “随你,反正你的身份已经有了。”

    “谢谢。”男孩说完,思考了几秒,随即问道,“你听过名为白起的古代名将吗?”

三十一章 反重力髓体的神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