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 三十八章 生日之歌(1/2)
作者:小鹿包一号
    “少爷吸收了不少髓体,更是接受了辐射,如今他体质发生了变异……”苏离给他讲了前因后果。

    “竟想拿他做人体实验!”龙汐此刻穿着战甲装,金属拳甲握得咔咔作响,她愤恨至极,极度想要发泄,便看了眼身侧的桌子,把那拳砸在桌子上,那桌子脆如薄纸,直接给穿了个大洞。

    “小姐,给!”苏离递过去一枚胶囊。

    龙汐冷着眼,看那药一眼,却也选择吃下这药,坐着闭目一会儿,再度睁开眼时,蓝眼中已没有多少冰冷,只有不安和害怕。

    “你也就这点程度而已吗?”这个密闭的训练场里突兀出现了一道清冷的女声。

    “谁?”苏离和龙汐同时反应过来,看下声源的方向,那里只是一片空地,空无一人。

    而前一秒还没人的空地,却忽然出现了一位女子。

    那个女子身穿红色连衣裙,头上有根弯弯的呆毛静静地垂着,她面容姣好,但脸色却很不好,可谓阴沉至极。

    这吓人的阴暗表情让苏离眉头一皱,这位女子竟然梅姨的女儿,悠悠——一位害羞的少女,现在却如此阴翳可怕,这极大的反差让他不得不感觉有些恶寒,这点也和小姐有些许相似,想到这里,苏离不自由看向了他家小姐。

    “你怎么进来的?”龙汐早就对悠悠充满了好奇。

    “等下就知道,现在最重要的是把凌哥哥救出来,你去不?”

    ……

    一座高峰,云雾缭绕之地却又一座宫殿,宫殿里安静至极,独有一对母女相对打坐着。

    汐汐吐纳最后一口气,头上聚齐的灵气漩涡也骤然消失,她睁开眼,身侧那数十枚褪色了的极品灵石,她舔了舔嘴唇,感觉意犹未尽。

    “这次回来,你胃口又大了不少。”红琪看着那些失效的极品灵石,隐隐有些心疼。

    “嘿嘿,汐汐感觉和爸爸待了一阵阵的确时常感觉饿了,真奇怪……咕噜~咕噜~”正说着,汐汐肚子似乎回应一般发出了饥饿信号,汐汐摸了摸后脑,尴尬地吐了吐舌头。

    红琪摇了摇头,“走吧,去弄只野猪来,这次还是要靠你自己去猎杀!”

    汐汐点了点头,起身准备去牵妈妈的手,却发现了妈妈左手上的一枚小玩意。

    “妈妈,这是哪里来小东西?挺好看的嘞!”

    “说了多少遍!叫阿娘!别叫妈妈!妈妈多难听!”红琪毫不客气地拍了她脑门。

    汐汐没有像和刘凌待在一起那样娇滴滴的,而是憨憨地笑了笑,摸着被拍的地方,说道,“妈妈,好听呀!而且汐汐更习惯这样叫嘛?”

    红琪这时有些后悔对孩子使用红氏秘法——那就是懒得带孩子,直接让孩子通过做梦的方式继承父母的一部分记忆,然后……快速长大,也可以说,算是一种另类的“催熟”。

    “这玩意叫戒指。”龙汐牵着汐汐的手,待她飞起,向密布的云雾中飞去。

    汐汐看了清了那红宝石戒指,也看清了这戒指上的宝石,她眨巴眨巴眼睛,小眉头皱了皱,“这枚不是爸爸的那枚什么……反重力……髓体?”

    “不明白,你老娘也是最近来知道这玩意是枚订婚戒”红琪也看向那戒指。

    “订婚?那是什么?”汐汐好奇道,眼珠子往上吊着,看着老妈。

    “类似于婚契。”红琪说道,面露复杂之色。

    汐汐微微错愕,瞪大眼睛,似乎觉得难以置信,说道,“妈妈!您要结婚?”

    “想些什么呢?”红琪拍了她脑门,“另一枚戒指在你爸那里!”

    “哦~”汐汐松了口气。

    “说好的解除婚契,结果又回到了原点,这就是命吗?”红琪思虑着什么,却听到一声,“咕噜~”

    “嘿嘿,我饿了~”汐汐尴尬地笑道。

    “那只,去吧!”红琪指着一头光耳朵就比汐汐整体都大的巨型野猪,说道。

    “啊呜,汐汐来啦!”说即,汐汐飞扑了上去。

    地动山摇见,红琪表情淡漠,她看着戒指,皱着眉,“那家伙,死了就算了吧。”

    ……
噩梦 三十八章 生日之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