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 四十章 意外的助力(1/2)
作者:小鹿包一号
    刘凌听到上方的动静,睁开眼,血红色泛着光,看着给自己扎针的几位研究人员,嘲讽道,“你们完了。”

    话说完的下一刻,悠悠和龙汐出现,龙汐阴沉着脸,冲上来剑影闪烁,刘凌身边的那几个研究人员便化为了一摊尸块。

    悠悠站在刘凌面前,厌恶地看了龙汐一眼,便准备去给刘凌解绑。

    刘凌强扯出个难看的笑容,“怎么是你们,你们不该来的……”

    他话还没说完,数道缠绕在他身上的锁链瞬间勒紧,随后手术台下出现个人形大洞,不待众人反应,刘凌便被那锁链迅速拖拽了下去。

    悠悠和龙汐正准备跳下去,便见埋伏在暗处的数十只和之前类似的怪物扑面而来。

    “这点程度,还远远不够呢!”悠悠手里扬起那朵火苗,火苗迅速暴涨,形成一团巨型烈焰,巨型烈焰里明显有一只鸟类的身影,龙汐只听那一声悠长的啼鸣,那团烈焰便迎上了那些扑面的怪物。

    那火焰一触即那怪物,便发出“嗤嗤~”的烧灼声,不待那怪物发出惨叫,那火焰便一一洞穿了他们的胸膛,并且点燃了这些尸体。

    不到两秒,这些怪物便化为了一地灰烬。

    悠悠手一扬,那灰烬被吹散,她狠声说道,“还有什么,都使出来吧,只是用一些低阶修行者改造而成的怪物,还不够我杀呢!”

    龙汐走到了刘凌躺过的手术台上,之前的那个大洞已然被封住了,原地只剩下一些粘稠的血迹,龙汐这才慌张起来。

    “别急!看你们脚下!”

    一道机械冰冷的声音从四周传过来的,大概是源于周围隐藏的音响,悠悠按照对方说的那般,看向了脚下。

    脚下那坚实的地板突然坍塌,龙汐和悠悠同时跳起,飞在半空,于此同时,警惕地看着下方。

    只见漆黑的下方伸出一只手,那手扒着周围的金属块,巨大的手指嵌入金属墙体,发出恐怖的金属悲鸣,那手似乎是只机械手臂,单单这手指便有一个普通成人那般大。

    那手扒着墙,用着力,就似个大推土机,直接扒下了半片墙,而那手臂的主人也就顺势从黑暗中现了出来。

    那不是想象中的那种战斗机械人,而是人和机械,直白地说,那就是人和机械的混合物,又或者说,那是金属和人肉的混合物,那个恶心的大块头肉里镶嵌着金属,臃肿且恶心。

    “你们,真恶心!”悠悠率先出了手,控制着那团烈焰向下俯冲而去。

    龙汐也选择主动出击,她双剑齐出,直指向那大块头脆弱的眼球。

    一道轰炸的响声里夹杂着清脆金属碰撞声,烈焰和双剑同时被大块头握在了手里。

    龙汐自觉情况不妙,便向抽回双剑,可被那大手紧拽着,她无法动弹分毫,她果断弃剑,随即后撤。

    而悠悠可不同,她涨红了脸,硬要去收回自己的烈焰,可完全做不到。

    “快放手!”龙汐见她被一步步拉向大块头,便急忙叫道。

    “啰嗦!你去找凌哥哥,这里交给我!”悠悠冷声说道,继续和大块头对峙。

    “哼!你就死在这里吧!”龙汐哼了一声,便毫不客气地往下飞去。

    龙汐飞走前,踩了那大块头脑袋上的红瘤一脚,战靴喷出的烈焰直接把那里给烤臭了。

    悠悠见龙汐离开,她目光微凛,“现在,就让我们好好玩玩!”

    ……

    “呵呵,盟主可还真看得起我!”刘凌闭上眼,感受着身体的变化,自嘲道。

    “你是珍贵的实验样本!”一道机械的声音从四周响起,“刘戴二人正是知道这一点,才会把这块髓体送到你手里!”

    “啧啧,继续编!你觉得我会信?”刘凌砸砸嘴。

    “他们看过未来风景,你说呢?”机械的声音首次有了些语气,那是玩味的语气,“他们虽背叛了盟主,但对地星还是有着深厚的感情,如今你体内,可是有着无数极地的古老病毒,只要过段时间再从你体内提取血清,那便解决了地星最后一个不定时炸弹!地星将会多一份重要保险!牺牲你一个,幸福千万家,他们二老在天之灵,也会很骄傲吧!”

    “你他娘的放屁!”捆绑在刘凌身上的锁链突然崩碎,“要牺牲,你他娘的自己牺牲!”

    失去锁链的拉扯,刘凌掉入一片黑暗之中,他单手插入墙体,火花四溅,让他隐隐看清了周围的面貌,这是个地洞,随着几声轰响,刘凌停了下来。

    他手已然去了一层皮,不过却也很快地在愈合,生出新皮肤。

    掏出卡在胸膛里的手术刀和镊子,往下一掷,等待数秒,胸口的巨大裂口和手上的伤恢复完全的同时,他也听到了下方物品沉底的声音。

    判断了一下距离,他摇了摇头,便决定回去。

    “你躲不过的,正如你所猜测那般,盟主这次的主要目的,便是解决刘戴二人留给你的最后助力!你如果乖乖配合,你的伙伴也不会有事!”

    “爸妈留给我助力,便是要助我度过这一劫。”刘凌看准了数个支力点,正准备施力,便看到了头顶迎来的一束火光。

    火光逼近,刘凌血色的双眼微眯,看清了来人,脚踩数下支力点,跳起,便到了那人的身前。

    此人便是龙汐,她抓住刘凌,见他身体似乎没有伤,疑惑的同时,也不忘往回飞去。
噩梦 四十章 意外的助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