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作者:弹指遮天路
    “你都要进入紫云宗了,以后我们便是同门,来找你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呵呵”谢长生自嘲一笑,继续开口:“我也才通过了紫云宗的招生考核,还有一个入宗考核。你这话说得也太早了些吧,你就那么肯定我能够通过入宗考核,顺利进入紫云宗?

    “你的实力,毋庸置疑。今天你的表现我也看到了,入宗考核对你来说根本没有什么难度,进入紫云宗也是理所当然的事。”白若目光落在谢长生身上,微笑说着。

    当初,谢长生凭一己之力便打退了天目宗众人,救下白若。

    因此,白若对于谢长生的实力没有任何质疑。

    “今日白姑娘前来找我,不会只是和闲聊吧?”谢长生微微一笑,问道

    “当然不是,今日我是来告知你。今日你通过了招生考核,明日便和我一同去紫云宗参加入宗考核。”

    “明日?”谢长生微惊。

    见到谢长生略微惊讶的表情,白若眉头微紧,“谢公子是否有难处?“没有,只是感觉这时间太紧了这。”谢长生淡淡回答着。

    毕竟对于晓晓,他都还没安排好。

    “白姑娘,不知在下可否问你一个问题?”谢长生声音再次响起。

    看着谢长生的表情,白若似乎猜到了他想问什么,随后率先开口:“谢公子应该是想问,今日招生考核.上我我不让你测验,直接将入宗考核令牌给你的是吧?”

    “白姑娘果然冰雪聪明”谢长生微微一笑,随后继续问道:“白姑娘是想用这种方法来还之前的人情?”

    听到这,白若微笑道:“是或者不是。不过你可没给我机会,会后入宗考核令牌可是凭借你自己的实力得到的。”

    “对了,纠正一下谢公子方才所说的话。

    “嗯?”谢长生眉头微皱,略显疑惑。

    “不是人情,而是救命之恩。”白若一脸严肃地看着谢长生。

    谢长生不语,静静地看着眼前这名难以琢磨的女子。

    而这时。

    谢家大门外。

    一名身材匀称,面容略带英气的中年男子缓缓向谢家走来。

    男子的眼神告诉谢家大门外的两名护卫,眼前这人来者不善!

    “什么人!”

    梁勇刚靠近谢家大门百米有余,两边的谢家护卫便随即迎了上去将其拦住。

    “轰隆!”

    梁勇不语,一股强大的自己从他体内进发而出,瞬间将两名护卫掀翻在地。

    “让谢长生出来受死。”梁勇微微而立,站在原地冷冷说道。

    “快!快禀报家主!”

    两名护卫说着,便连滚带爬地向谢府内跑去......

    没过一会。

    一位年过六旬、眉毛胡子皆花白,但脸膛仍有一丝紫红,神采飞扬的老者率先走出。

    而在他身后跟着的是三名中年男子。

    在三名中年男子之后,则是谢家最多谢家修为境界较高的谢家子弟。梁勇目光向众人扫去,在人群中并未发现任何一个少年。

    “谢长生在哪?”梁勇冰冷的声音缓缓响起。

    “请问,阁下是?”

    谢天目光落在梁勇身上,略带客气的语气问道。

    “我的身份,你不需要知道。谢长生在哪,快将他交出来,否则今日便灭了你谢家所有人。”梁勇的目光向众人射去,眼中带着杀气。

    梁勇很是不客气,谢天也没有好脸色给他看,瞬间沉冷了起来。

    “长生不在,请你另寻他处,如若硬闯,我不介意与你同归于尽!”谢天沉冷一声,态度十分强硬。

    “呵”梁勇不屑一笑,继续说道:“一个老不死的东西,你觉得你能挡得住我?”

    “还有我们!”

    这时,谢天身后众人异口同声!

    谢家从未如此团结过,并且还是为了曾经他们所不齿,所排挤的谢长生。

    “呵,一群乌合之众!”梁勇嘲讽一声。

    绕是!

    只见他目光一凝,身形一动,便向谢天掠了过来。

    谢天脸色沉冷,虽不知眼前这人究竟是何实力,但却直接迎了上去.....

    “轰隆!”

    两人短暂碰撞,随后便向两侧弹去。

    “咳咳.....!”

    谢天一阵剧烈咳嗽,一道嫣红色的鲜血从嘴角缓缓流下。天权境后期大成!

    此人究竟是谁?

    谢天冷冷地看着梁勇,心中暗惊。

    “父亲!”

    “父亲!”

    谢啸、谢震和谢浩连忙跑了上来,扶住谢天。

    之前矿场一战的伤本就没有完全恢复,而现在又与梁勇对拼一掌,谢天可谓是伤上加伤。

    不过为了谢长生,他觉得一切都值了。

    “无碍”谢天脸色有些难堪,忍着体内的阵痛,淡淡说道。

    “老家伙,不错,还可以接住我这一掌,那看看接下来的这一掌,你要怎么接住?”梁勇嘲讽式说着。

    “谢家子弟!”谢啸大喊一声。

    “在!!!”

    众人异口同声地回答着,声势滔天!

    于此同时,谢家子弟各自唤出自己的武灵,准备为了保护谢家的希望决死一战!

    站在众谢家子弟前的谢天父子四人也随即唤出了以及的武灵。

    “不错,挺团结。”梁勇微微一笑,随后脸色一沉,冷声道:“那今日,你们都得死!”

    话音一落,梁勇唤出一条散发血红色的巨蟒武灵,武灵仿佛与梁勇融合在一起,随即化成一道红色光柱,朝着谢天冲来。

    “忽然!”

    谢家大院里,一道身影闪出,径直落在谢天面前。

    “长生!”谢天大惊,想将谢长生推开,以谢长生的修为根本挡不住这一击。

    可此时已经来不及了。

    只见谢长生落地,身前瞬间出现一个巨大气盾,将自己和身后的谢家众人护得严严实实的。

    “轰隆!”

    红色光柱撞在气盾之上,响起震耳欲聋的轰鸣之声。

    相持片刻,气盾瞬间破碎,谢长生被掀飞了出去,重砸在地!

    “长生!”谢天大喊!

    “没事。”谢长生挥了挥手。

    随后缓缓站了起来,擦去嘴角那道嫣红色的鲜血,看着梁勇道:“不过天权境后期“你都要进入紫云宗了,以后我们便是同门,来找你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呵呵”谢长生自嘲一笑,继续开口:“我也才通过了紫云宗的招生考核,还有一个入宗考核。你这话说得也太早了些吧,你就那么肯定我能够通过入宗考核,顺利进入紫云宗?

    “你的实力,毋庸置疑。今天你的表现我也看到了,入宗考核对你来说根本没有什么难度,进入紫云宗也是理所当然的事。”白若目光落在谢长生身上,微笑说着。
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