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oo_ShanD1anX断开连接,正在重连(1/1)
作者:不卖炸鸡
    说说闪电吧,在昨天结束的夏季赛第二周的周决赛中,闪电也迎来了它的退役战,从我有印象的CBT开始,闪电就一直是一个能给人惊喜的人。

    从最早的V5,再到后面的CBT,印象最深刻的一次看到这个ID还是去年年初的虎牙天命杯吧,他一个人顶着蓝圈一串三打掉在圈内来围剿他的DLG,最后丝血吃鸡。

    一路上兜兜转转,后面是TSG,通过主直播间的视角让我再一次看到了这个少年,一次次的反打和破点是那么的犀利。

    再一次,是在PGIS的舞台上,依旧是蓝圈边缘,依旧是独狼,闪电一个人打掉OATH的三人,拿到了通往周决的门票。

    其实昨天在直播间听到解说在那儿讲这是闪电的收官之战的时候,我才又一次注意到这个曾经意气风发的少年。

    今后的比赛场上少了一名ID“ShanD1anX”的选手,但赛场外,多了一名教练“ShanD1anX”(二队领队?好像。)

    不过不管如何,在这个夏天,在今后的每个夏天,少年们总会用自己的方式继续为自己谱写属于自己的篇章。

    Respect!祝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

    18年1月,青涩的脸庞,清瘦的身影,少年初登职业赛场;

    从PCPI1到SLi乌克兰邀请赛到PCPI2,身披V5队服征战两年;

    队伍解散转会CBT,天命杯沙漠决赛圈丝血一串三吃鸡历历在目;

    辗转来到TSG,PCL夏季赛殿军,PCS2冠军,迎来职业生涯的巅峰;

    同年PGI.S世界赛,沙漠图独狼一穿三成功吃鸡名留闪电坡。

    昨天,最后一次以选手的身份踏上PCL的舞台,最后一次和队友在赛场一起并肩作战。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三年零七个月,那些画面恍如昨日……

    选手ShanD1anX的故事已经结束,但是ShanD1anX的故事仍在继续。

    坚毅的脸庞,熟悉的身影,少年还是那个少年!

    ps:后半段转自Tyloo官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