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九十八掌温泉啊!(1/2)
作者:疯魔成活的部长
    东京,李智荣一身黑色风衣,迎着蒙蒙细雨走下车,打量了一会眼前的温泉旅馆。

    “社长,我不喜欢日本。”

    金瓦麻利的打开伞,帮李智荣挡住天空的细雨,一脸不爽的说道:“特别是这种阴森森的环境。”

    “你懂个屁。”李智荣瞥了眼对方,淡淡的回了句。

    金瓦咂巴了下嘴,揉着鼻子没说话。此刻他们正在东京西南方五十公里的一座小镇上,因为qbs的新专辑mv取景需要,所以特别选在了这里。

    当然,这里也并不是金瓦说的那样,显得十分阴森。日本的乡村景色在这里完美呈现,林间小道与繁密的树林,加上随处可见的瓦房木屋,在这寒冷的冬季!更是凸显了几分清幽感。

    没有多聊,李智荣走进旅馆大门,在登记台说明了情况后,对方派人带路!沿着青石板路到了外面的一座木屋前。

    “客人如果有什么需要,可以拨打屋内的服务台电话,希望您能在这里留下美好的记忆。”

    留下这段话后,侍者微笑着转身离开,李智荣挑了挑眉,转身打开门,示意金瓦和铁枪可以去自己房间后,收拾了一番自己的东西准备出门去找剧组……结果还没开门,就听到外面一阵喧闹声。

    “智荣……”

    远远的,就可以听见全宝蓝亲切的呼唤声。

    李智荣嘴角抖了抖,打开门正好可以看见沿着青石板蹦跳着跑来的童颜女孩,对方身后跟着李居丽和朴素妍以及一干助理和经纪人。大家都是一副疲惫的模样,想来是刚刚取景完毕。

    “你可总算来了。”全宝蓝脑门上盯着细碎的水珠,笑的跟吃了糖的孩子似得开心说道。

    “进来说话。”

    伸手把女孩头上的水滴给抹去,感觉一股寒意的李智荣让开身子,示意先进屋。

    “这么一说,还真有点冷,听说晚上有雪。”全宝蓝打了个寒颤,一下窜进了屋内,抖着身子说道。

    李智荣没有答话,而是转头看着慢吞吞走过来的另外两人。

    “哈喽,好久不见。”朴素妍挥了挥手,娇笑着打了个招呼,便直接钻进了屋内。

    李居丽瞥了眼李智荣,自顾自的走了进去,那眼神让人有点莫名其妙。李智荣揉了揉鼻子,和其余人寒暄了一番后,才总算可以返回自己房间,而里面已经是一片火热。

    全宝蓝脱了羽绒服,穿着毛衣正趴在地板上嚷嚷着肚子饿了。朴素妍正好奇的看着四周,不知道在看什么,李居丽则是玩着手机。

    “看你们这模样,日本伙食不错嘛。”

    关上门,走到倒了杯热水,抿了口后李智荣才走到客厅中央坐下调侃说道。

    “还行,没华国好。”朴素妍趴在桌上懒洋洋答道:“而且这里好冷,人家想冬眠了。”

    “安啦,过两天就去冲绳,也没几天了。”李智荣啼笑皆非的答道。

    “你倒是清闲,扔个计划书把我们发配到这里,自己到华国享受够了再跑过来。”李居丽不咸不淡的说道。

    李智荣没接话,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他可以感觉到,李居丽心情貌似很差。这种时候,别搭理这妞是最正确的选择。

    “智荣,这里有温泉来着。”
第一百九十八掌温泉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