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另一章算计(1/2)
作者:疯魔成活的部长
    夜幕之下,摄影基地所在的位置有点偏僻,周遭更是显得空旷无人。

    路灯下,郑秀晶用力吸了口气,体内的虚弱感让她非常不适。不是生病所带来的虚弱,更像是疲惫所带来的无力,只是她现在没法请假

    “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见郑秀晶对自己态度很冷淡,金钟仁丝毫不以为意,依旧是带着如过去一样的温和态度继续问道。

    “不用!”心底隐隐生出几分烦躁的郑秀晶语气变得更加冷漠起来。

    “李智荣呢?”

    或许是不甘心,也或许是四下无人的环境让金钟仁产生了不该有的想法,他忽然的问了一句。

    “这跟你有什么关系?”闻言,郑秀晶心情更差了,转头带着训斥说道:“如果你真的在乎我和你的友情,就不会做出那种事情,现在跑来假惺惺有意思吗?”

    “我只是害怕失去你。”金钟仁面色一暗,眼中一道阴霾之色闪过,闷声答道。

    “抱歉,我们现在只是同事关系,能不能别说这种让人误会的话。”郑秀晶皱了皱眉,对于金钟仁的表现非常失望。

    如果对方真切的道歉,然后以朋友的姿态来继续交好,她或许还会把态度放好一点。但居然还抱着想要得到她的心态,这不明摆着要破坏她和李智荣的感情吗?

    “呀,李智荣有什么好,就因为他是的继承人吗?”

    终于,郑秀晶的冷漠让金钟仁彻底爆发了,他面色狰狞的怒喊道:“我追了你两年,他才出现多长时间?一个月、两个月,难道我对你的好全都忘了吗?”

    “对我好?”郑秀晶听到这话差点给噎死。

    她一个出道艺人,整天满世界乱飞,金钟仁顶多偶尔送点零食过来,两人也就是比较聊得开的朋友。好吧,或许这家伙为她花了一点心思,但这不代表郑秀晶就必须得为你买单来着。

    “懒得跟你说,我要回去工作了。”摇了摇头,觉得金钟仁彻底没救的郑秀晶大步准备离开。

    “你不能走。”金钟仁紧绷着脸,还算帅气的长相此刻被愤怒和激动所占据,他死死拉着郑秀晶的手腕说道:“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李智荣他什么时候关心过你,我才是真心喜欢你的人。”

    “松手。”郑秀晶脸色彻底冷了下来,她可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

    “不,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金钟仁异常决绝的喊道。

    吁了口气,郑秀晶反手就是一拳朝着金钟仁肚子打去,她爹可是拳击手来着,这么一点防身术还是会的。

    “没事别发神经。”

    看着捂着肚子,佝偻着身体咳嗽的金钟仁,郑秀晶拍了拍手挑眉说道:“而且我的真面目你又知道多少,喊着喜欢却完全不了解我,幼稚。”
第两百另一章算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