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〇二章 阴谋败露(1/2)
作者:颜左关七
    “没想到,当年叱咤海域的海盗塞斯,竟然还会怕一个二十岁出头的年轻人!”谢尔顿笑道。

    “长官,你就不要拿我开玩笑了。”塞斯连忙道,“我怎么能和你们这些转世的人比。我看那个姓石的‘渡尘者’,估计也是哪个武将转世,否则怎么那么能打。”

    “好了,我不是和你开玩笑。”谢尔顿认真地说道,“你不要看那个石十四这么能打,但是他也有弱点的。”

    “弱点?他的弱点是什么?”

    “你不要忘了,他可是明月学院的老师。经过我这几个月的了解,他绝对是一个为人师表的优秀老师。而且他还把一个极差的班级,调教成了一个极具集体荣誉感,又十分有上进心”

    “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带着那些洗脑学生当挡箭牌的话,我相信那个石十四也必定投鼠忌器。”

    “原来如此!到底是谢尔顿长官,如此阴险......哦不,如此高明的手段,也就只有您能想出来了。”

    “好了,接下来该怎么做,你应该不需要我教了吧?”

    “我这里还有一个小问题!”塞斯不好意思地说道。

    “什么问题?”

    “那些洗脑学生我怎么操纵呢?”

    谢尔顿听罢,也是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类似于扩音器的装置,递到了塞斯的手里。

    “你把这个引导装置拿过去,对着话筒下达指令就可以了。”

    “原来还有这么神奇的道具啊!”塞斯笑着说道,“我来试试看。”

    正巧有一队洗脑学生从他们身边经过,塞斯于是拿起话筒,说道:“你们给我停下来!”

    而那些洗脑学生还真的停了下来,一脸茫然地看着塞斯。

    “原地踏步走!一、二、一、二......立定!”

    那些学生也是跟着塞斯的命令原地踏步。

    “原来这么好用的啊!”塞斯高兴地说道。

    “塞斯,这不是玩具!而且你能不能不要下这种命令好不好?你又不是体育老师。”谢尔顿忍不住吐槽道。

    “不好意思,用得太入迷了!”

    “现在你快点带着你的手下,记得沿途多聚集一些学生。我倒要看看这个受人爱戴的老师,对于自己的亲爱的学生,如何下得了手。”

    “是!”有了这个法宝,塞斯的胆子也是大了许多。

    他一招手,就带着十几个雇佣兵朝着石十四所在的地方走去。

    “好了,其他人跟我去禁闭室!”谢尔顿也是转身带着人,朝另一个方向走去。

    此时“海洋科萨尔”的歌剧院内,舞台中央的黑衣人十分淡定地坐在了自己的位子上。

    “这个谢尔顿,你实在是太小看这些渡尘者了。你没有和他们打过交道,我相信那个石十四会让你付出代价的。”黑衣人自言自语道,“如果你不是有些出头的意思,我应该也不会让你和那个石十四斗得两败俱伤。不知道过一会儿的主菜是你呢?还是那个石十四呢?”

    黑衣人环顾四周,牢笼里的庞青山依旧昏迷不醒,而尔双双还是如人偶般一声不吭。

    “主菜是有了,但是前菜、甜点、沙拉、肉类这些配菜似乎还少了一些。”黑衣人微微一笑,“看来是时候轮到你出场了。”

    黑衣人打了一个响指,舞台的黑暗之中出现了一个高大的身影。他的眼睛满是血色,如红的灯笼般显得异常可怖。

    “好了,给你一个任务,把那些配菜尽可能地带到这里来吧!”

    “是的主人!”黑影低声道。

    “还有,做好这件事,到时候那主菜也会有你的一份儿。”

    “谢谢主人!”

    “好了,你快点去吧!”

    “是!”黑影说完,也是很快再次没入了黑暗之中。

    沂海市公安局里,刘昇正在自己的办公室里查看着一些卷宗。今天本来应该是林翘当值,前面这个小妮子给他打了个电话,竟然就直接和石十四跑了。

    “真是的,这个大小姐可真难伺候啊!竟然还有指挥自己上司的下属。”刘昇有些无奈地自言自语。

    就在这时,办公室的门被推开了。一个值班警员慌慌张张地跑了进来。

    “刘队,这一回可能出大事了!”值班警员显得有些语无伦次。

    “出什么事了?你慢慢说,不要着急。”刘昇似乎也预感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报告刘队,就在刚才我们接到了国际刑警组织的传真。说是正式对进入我国的一位外国公民进行通缉。”

    “外国的通缉犯,那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不是,刘队,你看这个人是谁啊!”那个警员忙不迭地将一张照片递了过去。

    “这个人是!”刘昇见状也是倒吸一口冷气,“这个老外,我没有记错的话,不是那个明月学院的新任代理校长吗?傍晚新闻还有他的专访。”

    “没错,这个通缉犯就是这个谢尔顿校长。”

第三百〇二章 阴谋败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