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〇一章 顶级杀手的素质(1/2)
作者:颜左关七
    “没想到这里一开始就是一个陷阱,你这个吴用功果然和资料上记载的一样狡诈。”木易看了看周遭的几个恶汉,也是骂了几声。

    “木大小姐,你也不赖。警觉性也是异常的高。如果不是我用尽全力,你应该不会上当吧!”吴用功赞许地说道。

    “你的戏做足了全套,我当然要好好配合你们咯!”木易又是露出了惯常的微笑。

    “木大小姐,你就不要再装了。你认为一个人能够对抗得了我们这么多人吗?”吴用功面色一寒,冷声说道。

    与此同时,他身边的那几个“暗灵”的杀手也是一下子围了过来。

    “木大小姐。我劝你还是快点投降吧!我们只不过请你去‘暗灵’总部坐上一坐而已。你可不要有什么顾虑啊!”吴用功一边说着,也是有拿出一把鹅毛羽扇。

    不用问里面也是暗藏机关,稍微用力就会有不知名的暗器射出。

    “你们‘暗灵’的总部肯定是黑乎乎的,我可没有兴趣去哪里闲逛。”木易依然微笑。

    “我看你嘴硬到几时?”木易的态度也是激怒了吴用功,他大手一挥,其他的几个“暗灵”的杀手也是朝着木易发起了进攻。

    那个李逵的原型,手中的砍刀也是舞得疯狂。依靠强大的力量,甩出的刀锋瞬间卷起凌厉的风刃。

    其他几个梁山原型也是毫不含糊,几下攻击招式也是体现了不凡的武力。

    “暗灵”的杀手配合十分默契,几个回合下来,木易也是险象环生。

    一边的吴用功看到如此情景,也是气定神闲。

    “用不了多久,这个棘手的女人就会成为我们的俘虏。到时候事情就会简单很多了。”

    可就在这时,战团里面传出了一声惨叫。只见一个人影被甩出了战团。

    李逵的原型如炮弹一般弹飞了出去,紧接着重重地砸到了地上。

    而接下来,其他几个“暗灵”杀手,又是落得和他一样的下场。

    吴用功只看见如毒龙般狂舞的长鞭,漫天的鞭影反过来将那几个杀手给吞噬了。

    瞬息之间,吴用功看到自己安排的杀手都倒在地上失去了战力。

    场中的木易虽然气喘吁吁,但是脸上依然挂着轻松的笑容。

    “不错,不错,能让我使出‘毒龙鞭法’的,你们几个已经算是高手了。”

    吴用功见此情景,额头上也不禁冷汗直冒。

    “不会吧!这个女人的战力竟然恐怖如斯,难道我真的低估她了吗?”吴用功心中也是惴惴不安。

    “好了,接下来应该轮到你这个罪魁祸首了吧!”

    声到鞭到,木易说完的同时,毒龙鞭也是直取吴用功的咽喉。

    “糟了!”此刻的吴用功也是心中大骇,再想防御似乎已经来不及了。

    关键时刻,一道寒光闪烁。毒龙鞭被数枚透骨钉硬生生地钉在了一旁的山壁之上。

    “终于把你逼出来了吗?”木易冷笑道。

    在一棵大树之后,慢悠悠地走出了吴明视的身影。

    “看来我这个兄弟是低估了木大小姐的实力了。”吴明视说道,“要对付你,必须要我亲自动手了。”

    “不就是个擅长偷袭的小人而已,就连你我也没有放在眼里。”木易淡淡道,“现在你们无名小队的人都到齐了吧!正好一锅端。”

    木易用力一甩,直接将毒龙鞭给抽了出来。紧接着一个瞬身,直取吴明视。

    吴明视见木易来势汹汹,也是不敢怠慢。

    只见他双手运转如飞,无数的暗器从他的周身四散开来。

    寒芒闪过,一根梨花针直刺冲到近前的木易。

    木易不退反进,待梨花针射到近前之时,一个浮光掠影,轻易地躲过了吴明视的突袭。

    与此同时,毒龙鞭也是再次幻化成了无数的鞭影。木易一边前进,一边将吴明视射出的暗器尽数打落。

    此刻那吴明视的脸上也没有了丝毫轻松之情,他全身灌注的释放着暗器。

    飞蝗石、蚊须针、离火镖,各式各样的暗器就像是一间暗器博物馆一般,迅速展览在了木易眼前。

    但是木易却只是给予了轻蔑的笑容。

    “暗器无论再怎么厉害,终究上不了台面。”木易手中的毒龙鞭舞得密不透风,竟然不给对手任何缝隙。

    要知道吴明视的暗器速度,就连石十四的霸王枪也无法全数挡格。

    但在木易的面前,那些暗器竟然成了强弩之末。

    “这个木易可真不是善茬。如果要挡住我的暗器,那她的速度最起码要比我快一倍。”吴明视也是暗暗咋舌,“不过不好意思,我还有绝招没有使出来呢!”

    吴明视说着,眼中也是释放出暴戾的杀气。

    他右手一抖,袖管里一把小刀也是握在了手中。

    “任何人都逃不过我这把‘小吴飞刀’。”吴明视说完,也是毫不犹豫地将这把小刀给掷了出去。

    吴明视的手法很是诡异,那柄飞刀掷出的刹那仿佛一下子消失在尘世中一样。

    但是须臾之间,竟然已经来到了木易的近前。

    木易甚至不知道那飞刀何时穿过她的毒龙鞭网的。但是现在死亡的威胁已经降临到了她的面前。

第四百〇一章 顶级杀手的素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