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〇二章 狠辣的“暗灵”(1/2)
作者:颜左关七
    刚才吴用功的偷袭也是把石十四彻底激怒了。

    手持霸王枪的他毫不客气地冲向了对面的吴氏兄弟。

    “你这个家伙!”吴用功也是脸色微变。

    石十四的出现,确实出乎了吴用功的意料。他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应对了。

    “这个石十四到底是何方神圣,‘暗灵’的资料上怎么是一片空白啊!”吴用功也是心惊不已。

    就在他犹豫之间,石十四已经杀到了。

    一招“横扫千军”,光是荡起的气浪就已经是石破天惊。

    吴氏兄弟的战斗经验也是极其丰富,眼见石十四气势正盛,也是果断避其锋芒。

    吴用功直接向后退去,而吴明视一跃而起,直接攀上了一棵大树。

    两兄弟分成两路,也是想让石十四顾此失彼。

    不过石十四可不会让他们这么如愿。

    吴用功还没有跑几步,却见石十四竟然已经冲到了他的面前。

    “这个家伙的速度这么快吗?”吴用功大吃一惊。

    不过石十四根本不给他任何反抗的机会,一招霸王举鼎自下而上杀了过去。

    吴用功见无路可逃,也是横下心来用鹅毛羽扇进行挡格。

    这鹅毛羽扇表面上只是一把普通的扇子,但是只见吴用功奋力一甩,也是露出了里面金属材质。

    原来这竟然是一把铁扇。

    只可惜石十四可是身负神力,兵刃短兵相接之下,瞬间将那个把铁扇给震成了废铁。

    而那吴用功的双臂也是直接被震断,随即山林里面也是发出了一声惨叫。

    这个诡计多端的吴用原型,也是在石十四的强攻之下,付出了应有的代价。

    “大哥,怎么还是这么没用啊!”在树上的吴明视,眼见自己的大哥被石十四秒杀,也是心急如焚。

    “接下来该轮到你这个暗器达人了!”石十四也是慢慢走到吴明视所在的树下。

    “你以为我怕了你不成?”吴明视在树上大骂道。

    “不怕的话,你躲在上面做什么?有本事你下来呀!”石十四冷笑道。

    “有本事你上来啊!”吴明视反唇相讥。他也是看出了石十四的短板,轻功并不是其擅长。

    石十四怒极反笑:“到这个时候你竟然还负隅顽抗!”

    “呵呵,你知不知道我在上面依然能杀死你!”

    吴明视说完,直接从树上向下发射出了无数暗器。

    石十四见状,也是立刻双手旋转霸王枪杆,也是勉强挡住了吴明视的第一波攻击。

    “这个暗器高手果然不是盖的。”犹豫忌惮对手暗器威势,石十四也是连忙拉开了距离。

    不过这却正中吴明视的下怀,只见他在树间一个腾跃,跳到了另外一棵树上。

    而那棵树距离昏迷的木易也是极其接近。

    “原来你的目标是这个啊!”石十四也是着急不已。他也是连忙朝着吴明视的方向冲了过去。

    “果然上当了!”此时跑在前面的吴明视,那“小吴飞刀”握在了手中,“能够死在我的绝招之下,你也算是够荣幸了吧!”

    眼看石十四就要追到近前,吴明视反手就是一记飞刀射出。

    “小吴飞刀”的威力惊人,投掷的手法也是吴明视历经百年所历练出来的特殊技艺。

    他瞄准了石十四的咽喉,这一击射出当即就要夺其性命。

    只是吴明视不知道的是,石十四的动态视力可是古往今来数一数二的。

    那“小吴飞刀”虽然诡异,但是在石十四眼前依然像慢动作播放一样。

    “你实在太小看我了!”石十四冷笑一声,虚空伸出两指。

    只见那“小吴飞刀”射到石十四脖颈处,他两指轻轻一夹,然后一个转腕儿,竟然改变了那暗器的轨迹。

    “小吴飞刀”竟然调转刀锋,径直朝着他的主人射了过去。

    “什么?”吴明视哪里会料到石十四由此一招,根本就没有任何防备。

    而且就算有防备,这沉浸多年的必杀一击,就算是它的创造者也没有应对的方法。

    吴明视的左肋被“小吴飞刀”贯穿,在吐出鲜血的同时,整个人也是一下子从树上栽了下来。

    这真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吴明视的身体重重地落在地上,半晌没了动静。

    石十四没有冒进,他谨慎地观察了一会儿吴明视。眼见他没有起身的动作,这才放心地走了过去。

    石十四用枪挑起吴明视的身体,将他仰面翻了过来。

    只见那吴明视双眼圆瞪,嘴角渗出了一丝鲜血,已然是失去了生命的气息。

    “糟了!”石十四皱了皱眉头,“一时失手,倒是让这个家伙死了。”

    石十四倒不是怜悯这个“暗灵”恶徒,因为他一死,关于“暗灵”阴谋的线索可是又断绝了。

    现在的一切希望就在那吴用功身上了。

    可当石十四来到吴用功身边,却见这个机关算尽的家伙,竟然也是服毒自尽了。

    “这‘暗灵’的人竟然都是狠角色。任务失败,竟然直接自杀了。”石十四心中也是大骇,“如此狠辣的对手,还真是第一次遇见。”

    现在线索已断,石十四能做的就是想办法先将木易给救醒。
第四百〇二章 狠辣的“暗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