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〇九章 清理门户(1/2)
作者:颜左关七
    “话虽如此,但是这付出的代价也着实不小啊!”石十四无奈地说道。

    “我郭嘉一声都是以险著称,这一次我也是相信自己的判断。”郭嘉显得信心十足。

    石十四此刻也是别无选择,只能硬着头皮接受郭嘉的计划。

    于是石十四假意和南常公来了一次武器对拼。接下来二人纷纷闭气假死,这才有了其余人走进森林后看到的那一幕。

    “为了引你们两只狐狸出来,我可是费力好一番功夫啊!”石十四微笑着看李铭熙和玄姬,“现在,南兄,该是你履行诺言的时候了。”

    “放心,石十四我欠你一个人情。这两个家伙就交给我解决吧!”南常公说道,“不过我希望你能帮忙救治一下阿栋。”

    “没问题,他就包在我身上了。”

    石十四说着,直接将“拳四郎”抗在肩上。他转身对那些受伤的人道:“各位,我们先撤到一边。把战场让给他们吧!”

    听了石十四的话,木易和松本源也是搀扶起受伤的杜仲和黄栋。

    在石十四的带领下,众人也是退到了树下的一片空地之上。

    “接下来我给你们扎针。”石十四说道。

    “石十四,你究竟靠不靠谱啊!”黄栋似乎有些不太信任石十四。

    “放心,死不了人的。顶多让你半残咯!”石十四二话不说,丝毫不给黄栋反应的机会,几枚金针直接刺入了黄栋的几处要穴。

    “啊!”黄栋一声怪叫,疼得昏死过去。

    不过惨叫过后,他只觉得刚才被封的经脉自动生出了些许热气。阻塞的气血,也是渐渐开始连通了。

    此时黄栋才终于发下心来。“没想到这个石十四,还真有两把刷子啊!”

    而战场之上,手持双戟的南常公,眼神不善地看着两个“暗灵”杀手。

    玄姬深知南常公的实力,害怕得不敢和其对视。

    “老...老大....”玄姬颤抖地说道。

    “从现在起,你们不要叫我老大。”南常公面无表情地说道,“我们公司可没有你们这种满手鲜血的叛徒。”

    “呵呵,南老大,现在你倒是说得大义凛然啊!”此时李铭熙慢慢走到南常公面前。

    “老李,我真没有想到你竟然是‘暗灵’的人。”

    “实际上如果不是上头的命令,我实在不想与你为敌。只可惜我们立场不同,身为‘暗灵’就必须有成为暗灵的觉悟。”

    “好,让我来解决你们,应该是最好的结局吧!”南常公说着,长戟也是由于可怕的杀意,不住地颤抖。

    “领导,我们真的要与老大为敌吗?”玄姬目光闪烁,似乎十分害怕。

    “没办法,事已至此,只有将他杀掉了。”李铭熙淡淡道。

    “老李,你似乎很有把握赢我啊!”南常公有些生气地说道,“我记得你进公司的时候我们之间有一场对决,赢家可是我啊!”

    “没错,只是可惜,为了能够顺利进入公司,我隐藏了部分实力。”李铭熙说完,整个人的身形变得极为虚幻。

    “这个身法是......”一旁的木易见状,也是不禁皱了皱眉头。

    “怎么了?这身法有什么名堂吗?”石十四问道。

    “‘暗灵’的暗杀身法,你马上就会看到它的恐怖了。”

    木易话音未落,只见那李铭熙已经向南常公发起了攻击。

    仅仅一瞬间,刚才还离得很远的李铭熙,竟然直接在南常公的背后发难。

    不过南常公也不是省油的灯。他左手短戟反身防御,一道白光也是生生将对手的偷袭逼退。

    但偷袭未果的李铭熙,攻击可不仅仅这一招。他身形极度诡异,也是避开了南常公的攻势。

    瞬息之间,仿佛无数的残影将南常公围在核心处。

    “我是看花眼了吗?”观战的杜仲也是吃惊道,“到底哪个才是那‘暗灵’的真身啊?”

    “这就是我刚才说的,暗杀身法的恐怖。”木易解释道,“无形无相,眼睛会完全被对方的身法给欺骗的。”

    “不过你们放心,南常公可不会中招的。”石十四却显得很有信心。

    只见核心处的南常公并没有丝毫惧意,与此危急时刻,他甚至闭上了眼睛。

    “这南常公是准备放弃了吗?”松本源奇怪道。

    “你们懂什么?我们老大是要认真了。这‘暗灵’让他动了真火了!”黄栋似乎松了一口气。

    李铭熙也是运起“幻之绵掌”,霎时间将闭目的南常公笼罩其中。

    “十四,你可以好好向这个南宫长万学习一下。”项羽提醒道。

    “难道他的武技有什么名堂吗?”

    “原本我是看不上这个春秋叛臣的。现在看来我要收回我的话了,这个家伙的武道确实有可取之处。”项羽认真地说道。

第四百〇九章 清理门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