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三百〇三章 寒冰鬼屋(1/2)
作者:颜左关七
    “我说允儿,你的第一关怎么在这个家伙面前变得如此不堪一击啊!”尔双双笑着说道,“看样子他貌似不怕什么7d电影啊!”

    “那没有办法,这第一关已经暴露在敌人面前了。估计那群被打回去的特战队员,已经把这《转轮世界》的情报给传递出去了。杰纳斯这家伙早有准备,自然没有办法能够限制他的。”

    不要说这一次司徒允儿的判断倒是极其正确的。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身为华夏文明的拥趸,杰纳斯也是把这《孙子兵法》的军事思想融会贯通。

    和司徒允儿共处这么多天,这个天才少女的实力杰纳斯自然是一清二楚。

    闯阵之前,杰纳斯自然也是从受伤的科曼罗口中,知晓了第一关的情况。

    听他们一叙述,杰纳斯立刻看出了端倪。

    “什么‘转轮王’,地狱血池,那些应该都是巨幕电影搞出来的鬼。”杰纳斯笑道。

    “巨幕电影?那是什么东西啊?”心有不甘的科曼罗问道。

    “唉!”杰纳斯叹了口气,“等这次事件以后,有机会你们多去逛逛游乐园吧!”

    “游乐园?什么游乐园?我去那里做什么?”科曼罗也是一头雾水。

    “好了,你们好好休养吧!破阵的事情交给我。”杰纳斯无可奈何地说道。

    接下来的第一关杰纳斯也是破得异常干脆。

    这“转轮世界”之前能够摧毁科曼罗的团队,这突然性和偶然性也是起到了一定效果。否则的话,就算是被击败的话,科曼罗也不会受那么重的伤。

    为了应对这第一关,杰纳斯也是拿出了自己开发的电磁镭射弹。

    身为兵械库的负责人,杰纳斯手中的资源自然十分丰富。

    这电磁镭射弹是杰纳斯所开发的小型攻击装置。

    不要看这些如同花炮般体积的镭射弹看似小巧,实际上这威力却不小。

    在冲破转轮王的幻象之后,那镭射弹迅速就将大屏幕给炸开了一个大窟窿。

    这样一来就十分轻易地过了这第一关。

    “不知道司徒老师还准备给我那些惊喜呢?”杰纳斯一边说着,也是登上了第二层的阶梯。

    杰纳斯小心翼翼地走到了二楼,他刚踏入二楼楼面之时,突然感到前方一阵阵寒意袭来。

    在杰纳斯的眼前,惯例是一片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而在这黑暗之中,那令人发抖的寒意,亦是慢慢扩散过啦。

    杰纳斯不敢怠慢,他可是将司徒允儿视为最强的对手。

    所以他从一开始就开启了“海潮之力”,来抵御那彻骨的寒意。

    杰纳斯每往前走一步,脚下竟然生出了点点寒冰。

    这整个二层,也是阴风阵阵,杰纳斯都怀疑,这还是他所认识的第二层吗?

    “司徒老师,你竟然在短时间内让这里改头换面了,不知道你在这里给我留了什么礼物。”

    杰纳斯正这么想着,忽然整个房间里面突然想起了一阵诡异的音乐声。

    只听得一个高亢的女声,在那里唱道:“a---o,a---oe,asedi,asedo,asedag3dig3do”

    杰纳斯吓了一跳,这声音毛骨悚然,让他觉得整个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是谁!”杰纳斯一个转身,原来是黑暗中一个音箱在那里疯狂播放。

    一时半会儿杰纳斯也不好将其破坏,说不定那里就是司徒允儿给予的陷阱。

    杰纳斯只能继续前进,而前方亦是有各种各样怪异的乐曲声传了过来。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

    各种神曲来回招呼,杰纳斯承受的心理压力也是不小。

    “《忐忑》、《小苹果》、《最炫民族风》,杰纳斯就让你见识一下我们华夏的神曲,看我吓不死你。”司徒允儿在总控制室里面,恶狠狠地说道。

    “林警官,我现在都有些同情那个杰纳斯了。”尔双双小声对林翘说道。

    林翘也是点点头:“这样的神曲轮番轰炸,那个杰纳斯的精神力抵抗力可以的。”

    实际上此刻陷在黑暗中的杰纳斯,也是拼命忍耐。

    他脑子里已经满是这富有节奏的魔性歌曲,在这样下去,不说把杰纳斯的脑子弄崩溃了,估计等出了这第二层,那《小苹果》就已经会唱了。

    “不行这样下去,我脑袋里可是要被这种稀奇古怪的东西给填满了。”杰纳斯心中暗自计较。

    想到这里,杰纳斯也是把心一横,也是使出了“海潮之力”的第二层。

    他在自己的周身制造了一个水盾,用来阻隔声音的传递。

    可就在那水盾形成的瞬间,从杰纳斯身后竟然闪过来两个身影。

    “什么人?”杰纳斯眼神一变,回身就是一记拳劲轰出,

    谁知那身影轻松一闪,竟然避开了杰纳斯的攻击。

    而就在这一瞬间,杰纳斯亦是捕捉到了那个身影的真实面貌。

    那是一张白得近乎于冰雪的,女人的脸孔。

    看着那张脸,就连杰纳斯心头不禁一颤,因为那一张根本是活人的脸孔。

    就在杰纳斯犹豫之际,突然他的脚下瞬间裂开,那杰纳斯一时不察,整个人亦是落到了坑洞之中。
第一千三百〇三章 寒冰鬼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