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字了!球推荐票!球球了!(1/1)
作者:诡话师
    感谢各位书友的大力支持!

    创作不是最难的,最难的是原创。

    前两天看见罗老师讲的一句话非常好:造飞机难吗?难!但这不是最难的,最难的不是按照图纸一步一步造出来,而是从无到有,去想象这个飞机该长什么样,是不是该有翅膀,该有发动机。

    《谬界之下》也是如此,在这本书里笔者是完全在自己重新建立一个世界观,重新刻画一个星球,重新刻画一个文明,重新刻画一系列的哲学理论体系。

    包括但不限于宗教,政府,法律,等等。

    虽然有些地方有借鉴过北欧的宗教,西方哲学体系,中世纪欧洲文明,东方宗教等,但笔者在这些地方都有过打碎的重新建立。

    《谬界之下》所在的星球与地球最大的相似点就是,他是圆的。但包括时间,重力等度量单位都是与地球完全不同的,所以这也要求到笔者对这些东西重新进行计算。

    虽然我知道这种大家都习惯的东西突然出现变化,大家会很不习惯,包括部分书友都会因为理念不符而弃坑,但是笔者依然没有放弃这些东西。

    虽然有些费力不讨好,但是建立一个世界真的很有成就感。

    这也是笔者这段时间更新得越来越慢的原因。

    要考虑到的东西太多了。

    包括现在正在规化的经纬度。

    考虑到有些东西确实放在文章里讲有些突兀,所以现在开始,《谬界之下》会不定期地更新情报章节,用来讲述《谬界之下》的世界观。

    但这并不代表【注】会消失,遇到一些谬界特有的东西但章节紧张的情况下,【注】依然会出现。

    最后,球推荐票,球球了!

    【监察会·总部】档案室失火,正在紧急处理!

    《谬界之下》正在手打中······请稍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