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章 “爆炸”余波(1/2)
作者:上火的牛肉
    曼哈顿下城警局。

    “非常感谢你的配合,案件有任何进展我们都会通知您”一名实习警察把林恩送出了警局。

    林恩果然被请进了警察局呆了一晚上,查遍所有的监控后,都无法证明林恩就是作案凶手。

    终于在二十四小时后,在公司的法律顾问的一次次警告下,被差点栽赃的林恩终于出来了。

    林恩非常淡定的上了来接自己的沈威开的一辆崭新的科尔维特c3。

    “什么都没做,差点被别人送进去。”沈威看着林恩“歇斯底里”的样子笑的特别开心。

    “如果你知道对方是谁,你肯定就会闭嘴了。”林恩想到那个叫做47的男人,一个把暗杀变成艺术的人。

    他是那行当之无愧的顶点,林恩并不知道他和威克相比怎么样。但任何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47盯上,可能都很难逃脱死亡的厄运。

    而这个克隆制造的高加索人并不是只会暗杀,他从制造他的研究基地中第一次出踏足这个陌生世界的时候,一个人干掉了整个研究所的安保人员。

    “我还在里面和警察聊天,你就在外面买了一辆新车?”林恩看着沈威一脸开心的样子质问到。

    林恩对这辆1968年的老科尔维特也是极其的喜欢,但这个年头这种车大多都成了一些收藏家的藏品。

    沈威一脸坦然的看着林恩,“不然呢?我昨晚还去百老汇和女孩子约会看演出了。”

    “哦,对了,你小子在道上出名了。或许这才是警察为什么要关你那么久的原因。”沈威把林恩的手机和耳机还给了他。

    “什么?出名了?”林恩有点意外。

    “你知道的,蛇头那家伙手底下的人大舌头露出去的,早晚的事情罢了。”沈威启动了车辆,“他们说钱涛是你干掉的。”

    听到这话,林恩一脸的问号。“道上就是这样,不在乎到底你做了什么。起码很多人都信了,他们也是这么往外传的。”沈威给林恩解释到。

    “而且越传越离谱了,说你一个人冲进了福建餐馆,干掉了钱涛和他的马仔。”沈威说起这事也是兴致满满,“这让华埠可热闹了整整一天。”

    “也许算是个好消息,或许以后找我们干活的人会更多了,尤其是那种活儿。”开车的沈威给他比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林恩对沈威的话完全不感兴趣,“你可拉倒吧,干那行没有中介你很快就会被盯上了。有千日做贼,你听过千日防贼的吗?”

    “这个是...”正说着林恩从脚底下揪起一条黑色的丝袜,“你在一辆这么好成色的科尔维特上面干这个?”

    “这个是个意外,意外...”沈威赶紧抢过林恩手里的证据,扔到了后座上。

    “威,你知道这不是一件好事,如果沃克背后的人查到我们,这事怕就难办了。”林恩盖棺定论,林恩对于这些藏在幕后的势力还是有些担忧。

    “对了,芬奇和里瑟邀请我们今天去他们那里聊聊。”沈威启动了车往芬奇的图书馆开去。
十四章 “爆炸”余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