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章 战前准备(1/2)
作者:上火的牛肉
    根据林恩所知,在疑犯追踪这部剧里面,芬奇对于“机器”的保护十分严密。芬奇就像是“持剑人”,他既要保护“机器”被其他黑客和组织利用,也要保护这个世界不会被“机器”所控制和影响。

    但林恩知道,对方很相信芬奇。想要让芬奇利用“机器”帮助他,他和查理也得帮助芬奇保护“机器”。

    “呼....”林恩长呼一口气,“查理,帮我接通芬奇。”

    “你好,李先生。”不一会,芬奇冷静的声音出现在了通讯频道之中。

    “你好,芬奇。我需要你的帮助,相信查理已经告诉你了,我非常好的朋友在法国被绑架了,但绑匪把她给弄丢了...”林恩说到这突然停了一下,“我需要你的帮助,或者说,我需要“机器”的帮助。”

    “我们有ctos的权限,但我们没有人工智能一般的信息处理速度。我们只需要你能帮助我们将关于莎拉的信息,从所有信息里面筛选出来。我也答应你,我可以为你工作。”林恩开门见山。

    芬奇却一度陷入了沉默,林恩也不敢停下脚步,不断往山下的安全屋赶去。在树林间穿梭,很快就要抵达目的地。

    这时芬奇的声音的声音终于再次响起,“李先生您在吗?”

    “哦,当然我在。”

    “我可以帮您的忙,但在那之后我希望您回到纽约后,我们可以共同处理一些棘手的号码。当然我也会按时给您给予报酬,希望我们合作愉快。”芬奇说完就再次静默了通讯频道。

    “林恩,两个小时之后,我们就会找到莎拉在哪,不用担心。”

    林恩知道他们的时间不多,金米现在实打实处在危险的境地下。林恩脚下加快了动作,推开了安全屋的门。

    刚一进门,布莱恩出现在门的左侧拿枪指着他的头,林恩下意识的下蹲准备掏刀。

    “哦,我差点把你给干掉。下次记得在频道里说一下好吗?”布莱恩放下枪回到了大厅,“你的目的达到了?”

    林恩点了点头,“你的朋友呢?”林恩问到。

    “车库,等我们把金米救出来,再把他蒙着眼送回去,你肯定不想安全屋的位置被安全局掌握吧?”林恩撇了撇嘴并不否定布莱恩德话。

    “现在我们需要一些家伙,既然知道了维多在红磨坊,我们就去给他一个惊喜。”林恩一下子瘫倒在沙发上,“我真的好想休息一会,我真的好累。阿曼达还好吗?”

    “你救的很及时,她还没有被上药。但经受了马科的折磨,那孩子需要休息一下。”布莱恩总结道。

    “说真的我也想休息一下。”原本躺倒的林恩还是一下子跳了起来,“但我们可能没有时间了,我想这种事情多了我们可能得猝死。”

    “走吧,想办法搞点家伙。”布莱恩穿好外套,提着两人现有的装备来到了车库。

    肯恩穿着一件不合身的衣服被绑在角落里,看着林恩和布莱恩收拾好准出门提醒到,“布莱恩,我不建议你们两个人去红磨坊。你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会帮你找回女儿的”

    来到车前的布莱恩回头看了一眼缩在角落的肯恩,“看看自己,肯恩。你还活着,你该庆幸。”

    接着转过身对林恩说,“我们走,孩子。我知道一个地方,可以搞到一些家伙。”
二十四章 战前准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