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章 高桌游戏(1/1)
作者:上火的牛肉
    林恩跨过维多回到了停在对面的车上,身后一声枪响布莱恩也紧随其后,两人很快上了车。上车后布莱恩好像要说什么,又把话咽了回去。

    “林恩,我们回去收拾完就回美国吧。”

    林恩明白他的意思,布莱恩的身份和他过去的生活经历,已经昭示了永远会有人找到他和他的家人。电影中阿尔巴尼亚人的报复也确实到来了,之后他的前妻被杀也都证明了他的直觉是正确的。

    正当他们要回安全屋,对面的电梯间前又有一批人来到这里。两辆大巴上下来了很多全副武装的精英,从FAST的战术头盔,到身上的重板背心,林恩第一时间就熄灭了车里的灯光。

    不知道这一群身穿防护的精英到这里目的是什么,但这样一股力量已经完全足够端掉几个红磨坊。林恩突然想起来,这似乎和林恩前世在看《疾速追杀3》的时候,高桌的特使团是一样的配置。

    林恩又想起来那个叫做圣嘉利的家伙,他临死前似乎没有说完,说自己只是听从高什么的指示。现在林恩知道了,这一条产业链都是高桌的产业。

    车上也是一片安静,看着眼前的精英,车上自然不敢有人说话。等着他们所有人都进入了电梯,布莱恩赶紧让林恩启动了车辆冲了出去。

    “那群家伙身上的装备,甚至可以顶住AK的火力。他们到底是来干什么的?”布莱恩一边照顾着脱水的金米,一边说着。

    “是高桌会议的人。”林恩没准备隐藏直接说出了真相,布莱恩却有点吃惊“高桌会议?我以为他们只是一个工会。”

    林恩前世看过约翰威克的官方小说和漫画,林恩知道这个蔓延至全球的势力不仅仅是一个杀手工会,实际上他是一个组织。他集结了世界上很多有名且愿意加入的灰色和黑色组织,这些组织聚集在一起让这个会议组织的成员可以迅速发展。

    林恩不知道这个世界里有多少组织可以与之相提并论,但其势力无疑是巨大的,想要对抗他必须要有长期的计划以及更多的技术和更精英的团队。

    就在几人往安全屋赶去的时候,通讯频道里传来了查理的声音,“林恩,不要回安全屋了,有三个人找到了安全屋。专业队伍,重火力。我用街上的摄像头看到,他们入侵了安全屋,榴弹炸掉了整个房子,然后进行了清除,解决掉整个房间里的所有人”

    布莱恩也听到了查理的话,“所以...肯恩和阿曼达?”

    “他们应该不能幸免于难,米尔斯先生,六发燃烧弹的攻势下,两个没有移动能力的人不可能活下来。而且,我在暗网看见你和金米的悬赏,一百万欧元的高价悬赏。”查理总是在关键时刻显露出出奇的冷静。

    “很可惜的告诉你林恩,你们之前的所有工作都变成了灰。”查理接着说到,“甚至我觉得在悬赏达成或者被取消之前,布莱恩都无法离开这座城市,不然这个悬赏就会转移到纽约,然后彻底失控。”

    “我们能知道是谁发布的悬赏吗?”

    “这也是我好奇的地方,高桌不仅放出了已知的你们最后的位置,也暴露了悬赏你们的人的位置和身份,维多的家族。恰好他们发布悬赏的时候就在那个工地。”查理说到。

    “我在刚才询问了维克多的意见,他说他认识一个人。在法国的最专业的杀手,他欠维克多一条命。如果你们需要,可以去找他,我也把他的资料发给你了。但林恩,他们并没有悬赏你,你明白吗?阿曼达已经成了悬赏下的牺牲品,但这对你和莎拉可以没有关系。”

    布莱恩也听见了查理的话,但他什么都没说,他知道查理说的对。林恩没有必要也不能参与这场事件中。

    没有耳机的莎拉到现在也不知道林恩两人在聊什么,但他们聊到了阿曼达。莎拉连忙问到“阿曼达怎么了林恩?她怎么了?”

    “莎拉,这和你没有关系,你能不能先安静一下。你先好好照顾金米好吗,我需要一点时间。”林恩把车停在了路边。

    他们现在需要知道更多的信息来判断现在的局势,“查理,他们是什么时候找到我们的位置的?”

    “你们在红磨坊的时候,就有人在网上发布了悬赏。”

    查理的这句话让林恩有了一些猜测,他们和维多当时都在红磨坊,所以发布悬赏的并非是维多的人。

    但高桌却表示是维多家族的人发起了悬赏,那么这个人一定和高桌里面的某个权势人物有了交易。这才有了这场赌局,而维多和布莱恩都是这场赌局里的棋子。

    这也才能解释刚才的特使团是来干什么的,或许他们就是来清理维多的,当他们发现死在现场的是维多,而他们还活着,那么这件事就还远远没有结束。

    但林恩肯定的是这场赌局里所有人都有各有自己的小心思。这就像是一场游戏,但高桌明显不准备站在任何一方,他们只想知道最后谁会活下来。高桌想要留下最强的势力,他们引入其他的势力来清理内部。

    但这场赌局已经有了牺牲品,阿曼达最终还是死在了这场莫名的赌局里。林恩不知道该怎么和莎拉解释阿曼达的问题,而这也让他们之前做的很多努力都变成了笑话,这一切不过是一场赌局,他们不过是其中的棋子。

    林恩觉得这样的赌局只有这几个人肯定是不可能的,可能还有更多的人加入其中。也许高桌会开一个盘口,让更多的人加入进来。

    “查理,查一下暗网上有没有开盘口。”

    查理很快的查到了高桌确实在网上开了一个盘口,“确实有盘口,各方势力都在下注,这真像一场游戏林恩。”查理也被这一场面所震惊到。

    查理把盘口的情况传输到林恩的手机上,林恩和布莱恩两人看着手机上的画面。无数的金钱被砸入这个盘口,只是因为有趣。无数个各地的组织都在下注,好像是一场狂欢。

    人命在这些家伙眼里就像是一个玩物,或许只有真正枪口指着他们的脑袋的时候,他们才会知道生命的重要性。

    “查理,我们现在马上找维克多说的那个人,然后去一号安全屋做准备。你要帮我盯着工地那里的动静,这场游戏,我玩了。”

    林恩心里一下子有了一些打算,他当机立断招呼布莱恩上车。他不准备再当棋子,他也需要一个机会和高桌会议上的大佬们好好打一个招呼。

    “然后把我们现在手里的所有资金,全部投到盘口里面,投我们赢。把维克多说的那个人的电话发给我们,我们先去和他会会。”

    查理马上给他发了电话,林恩很快拨打了过去。

    “亚瑟?相信你已经知道发生什么了,我们需要你的帮助,我们在哪见面。”

    “来大陆酒店吧,我在大厅等你们。但你们得快点,亚当马上要知道你们没死,第二回合马上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