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章 我们是一伙的(1/2)
作者:上火的牛肉
    摔倒在路上的林恩大骂着车上的王八蛋,不一会就有人看见了从救护车上被丢下来的林恩。

    亚当的警卫很快把林恩拉上车,“快追前面的救护车!那不是医院的人,我被半路推下来了!”林恩大骂着顺便解释了为什么被推下车。

    警卫一听这话马上让司机快开车,但亚瑟他们的救护车有着ctos系统的导航,很早便选择了一个桥洞换车跑路了。

    果然亚当的保镖开了一路果然没有找到亚瑟和布莱恩,原本对林恩十分防范的保镖一下子放松了警惕。

    林恩漂亮的黑西装上满是下过雨的巴黎地上的泥,这狼狈样子让林恩的可信度猛增,脸上就写着几个字,“我们是一伙的。”

    琳恩这时候也是气的要死,他自然知道亚瑟和布莱恩的打算,但两人一点都没有通知自己就把他推下了车让林恩有点生气。

    林恩跟着亚瑟的保镖跑了好一会,但最后仍然没有找到亚瑟他们的踪迹。不得不放更多的手底下的人出去,对整个十八区都进行了搜查。

    这时候的亚瑟和布莱恩两人早就回到了一号安全屋,把亚当安排到了一号安全屋自带的地下密室里面。

    连布莱恩都是第一次踏入这个地方,有一个东西让CIA出身的布莱恩注意到了,地下室里放着很多同一样式的的贴身战斗服。这种东西大多应用于单人潜入作战,防弹性能甚至大于携板背心。

    亚瑟看着布莱恩站在装备箱前,也看了过来,“这是个好东西,但我想这玩意儿肯定不便宜。不得不说,九骑士公司居然有这个东西我倒是很感兴趣。”

    布莱恩点了点头表示同意,亚瑟上去把地下室的门关紧,“希望一会不要吵到女孩子们。”

    布莱恩倒是自信的说,“我猜他很快就会说出实话的,相信我,这个我是专业的。”

    亚瑟倒了一杯红酒坐在还在昏迷的亚当面前,“那倒是,这方面还是你们这些CIA最擅长。你肯定会说这部分你们都是外包的,但你们培训里面却永远有这方面的内容。”

    “对此我并不否认,但我已经退休了,没有被上面设计我已经很满足了。倒是你,你怎么会答应九骑士公司的聘用?”布莱恩也给自己倒了杯威士忌。

    “你看出来了?”亚瑟看向布莱恩。

    布莱恩笑了笑,“说说吧,正好有点酒喝,这个家伙醒来还有点时间。”

    “我以前给公司...”

    两人这边聊了起来,那边的林恩还在苦苦的演戏,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但也许苦大仇深是真的。

    林恩坐着车来到了一个工地,但工地的中心是一个别墅,林恩特意观察发现周围有两个狙击手,进门时的大门口守着两个人,进门后院子的四周似乎和他们之前调查的一样是有两个,但四角距离较大,基本不能相互听见。

    关键的还是两个狙击手,林恩还发现了两个游动哨。但只要有一个人占据了狙击位,这些都不会是问题。

    林恩慢慢跟着车进入了中心的别墅,第一时间就有人迎了上来,“李先生?我们老板想要见您,我先带您去去换件衣服。”林恩跟着对方来到了一个房间。

    林恩在进门就看见他们准备好的几件衣服,各个码数都有。林恩一边洗漱一边思考自己去红磨坊的时候应该是有处理掉监控,不然这就算羊入虎口。林恩假装洗澡一边把这里的所有情况都发送给了那边的两人,一边准备了把麦藏在了身上。

    收拾妥当的林恩,准备去见那个背后想要见他的人。

    那边的两人刚聊完,两个人喝的差不多亚当也醒了过来,醒来的亚当却并不认识布莱恩和亚瑟。

    布莱恩永远是一脸的严肃,这个男人除了在面对女儿金米,不然很难从他的脸上看到笑容。亚瑟的性格倒是更像了浪漫的法国人,看着亚当的狼狈样子倒是有点高兴。
二十九章 我们是一伙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