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章 任务和内应(求推荐!)(1/2)
作者:上火的牛肉
    提前进入的林恩,缓缓的沿着管道,进入了这个密闭的黑盒子内。林恩猫着腰小心的落在地板上,还好他们没有使用铁制的地板。

    他听到拷问室里传来兰伯特的低吼,显然对方已经开始料理他了。林恩绝对不能让兰伯特在山姆回来前就死在这个地方。

    看了看手腕上的个人作战装置上显示拷问室里面有个监控器。他不能直接闯入这里,但里面似乎挺热闹。

    根据山姆给的声纹文件分析来看应该是和山姆一起出逃的吉米。林恩给他标了位置,这个标记也同时出现在查理的屏幕的地图上。

    林恩从手腕处拿出了准备好的弹簧刀,反手拿在手里,这样能更快的解决对方。

    林恩越过拷问室,他的目标是服务器机房。让查理可以进来控制监控,复制监控的内容给监控室播放,好方便他的行动。

    他猫着腰小心的前进,已经有过一次潜入经验的林恩似乎更加的娴熟。他在一个拐角处看见了第一个敌人,对方大清早似乎就很困。酣睡在一张背对着自己的椅子上,旁边放着一把物美价廉的一眼看上去就是中东产的AK。

    林恩可不想让那种子弹打在身上,他知道身上的这件防护服的等级足矣达到三A级别,但那种疼痛可能还是无法忍受,会让他瞬间提前结束这场行动,可能还会要命。

    林恩小心的摸到后面,就在他快要接近的时候,对讲机里突然传来声音,对方的眼睛突然睁开。

    正是主管服务器机房的***。A。的核心人物之一。同时也正是林恩要找的第一个宝贝,找到他才可以搞到他的虹膜数据,进入服务器机房。

    林恩赶紧停下,在对方回复完对讲机谎称自己没有睡着后,林恩一刀捅进心窝让他彻底的睡着了。

    接着林恩感觉把他轻轻放回了靠椅上躺好,一切都和睡着了一毛一样。

    接着前进的林恩刚越过拐角,看见有一个家伙气势汹汹的往这边走了过来。林恩马上看了一眼作战装置,对方居然送上门了。

    林恩只好撤回拐角的阴影处,等待这个乖小孩送上门。

    “玛尔斯该死的黑鬼!我就知道我们不能雇佣黑鬼,他总是偷偷睡觉!”

    对方一边说着民族特色,一边很正常的忽略了墙角的林恩,直直奔着那个被伤了心的黑鬼而去。

    林恩不想他被吓得尖叫,干脆快步跟上一把捂住他的嘴,一把拉倒一刀缓缓滑进了脖颈,很快对方失去了呼吸。林恩扫描了对方的虹膜数据,然后很快溜之大吉。

    林恩很快来到就在下一个拐口的机房,把手上的作战装置很快连接到了机房里。查理也很快进入了对方的数据库,现在这个地方所有的东西都不是秘密了。

    林恩决定先回到拷问室,正要往拷问室走,去解决掉那个吉米。查理开口了,“林恩,山姆给了你两个请求,一是要保住那个叫吉米的人的狗命让他伏法。二是一个叫做艾瑞卡的爆破专家,她并不是一个恐怖分子而是被威胁了,所以她可以成为你的内应。”

    “如果你在解决了这两个人之后还有时间,就等他到来,你们一起进入地下的实验室。至于其他人可以全部解决。”查理说完了山姆的全部“请求”。

    林恩只能点头,小心的来到拷问室前,进入监控摄像头发现只有两个人一个吉米,另一个被暴揍的兰伯特。
三十七章 任务和内应(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