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九章 目标与现状(1/1)
作者:上火的牛肉
    本站域名123wx。co?

    林恩的话欧文听的很清楚,但对于他并没有什么坏处,欧文很快答应了以利亚接手这笔生意的要求。

    以利亚在接手这个生意后,对于纽约的混乱局面肯定会有所缓解。林恩也不准备让fbi闲着,正好fbi在这件突发事件中什么都没有得到,让fbi和以利亚进行贴身的肉搏一定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或许以利亚可以很简单的买通警局,但想要买通连fbi上级都做了保证要解决的案子,可能还是要费很大劲。

    很多事情的结束,并不是事件的终结。只是几方势力的相互妥协,相信以利亚在这次过后会对芬奇和里瑟手下的力量而感到吃惊。这也对遏制他的发展和扩张会有一定的作用,但在这次事件的过程中,又出现了几个犬牙交错的事件。

    寻找叛徒和美国梦的尼克,多重身份的多米尼克,还有林恩这两天正在研究的威克所在的改装店,都是林恩所注意到的东西。这个世界的纷繁和复杂让林恩花了眼,即使在多方面的情报加持下,林恩还是只做到了现在这种程度。

    整个纽约在多重势力的包围下,林恩第一次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紧迫。但对他来说却只能缓慢的前进,林恩没有官方的背景,也不愿进入三合会的泥潭,但林恩对于高桌的势力始终有点担心。

    所以对于林恩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赚钱。

    “欧文,我们走了,对了昨晚山姆在你体内植入了一个定位系统。我不知赛弗我能不能找到,但你我一定能找到,记得拿到证据后给我发一份。”林恩听到欧文和以利亚已经开始谈论生意交接,就准备和里瑟撤退了。

    “查理,记录一下他们的聊天。里瑟,我们该回去了,真正的庆功宴。”

    在先知先觉和ctos的强大情报系统的帮助下,林恩成功用fbi牵扯住了以利亚,让他对莫雷蒂家族的计划破产。虽然林恩知道这只是对付一时之需,但这正是他的雇主芬奇所需要的。

    对于以利亚这个“错误代码”,林恩不知道为什么芬奇不允许他直接抹除。但接了对方的钱,就要帮对方办事。

    “金钱就是上帝。”林恩感叹了一句,里瑟听到后会心笑了一下,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卡来。

    “十五万刀,我给你市场价的六倍,之前市面上的一把卖到了两万五千刀。”里瑟对于这种高精尖枪械的交易一向都十分关注,这些枪械的价格自然是如数家珍。

    但对于林恩来说,反正那些高级货很多都是白嫖了九骑士公司的。如果不是还要脸,林恩觉得贩卖这种高精尖的货也能赚不少钱,但同时也可能会被cia登门拜访。林恩可不想哪天醒来见到的是伊森亨特。

    林恩一声不吭的悄悄把卡装到了口袋里,下次再有这样的行动还可以把更多的高级货给里瑟露一露。对于这些个一直玩枪的男人,就比如见到了榴弹发射器的弗兰克一样。这些老男人很多已经对女人失去了兴趣,如果还有什么能让他们重燃激情,那么一定是枪和复仇。

    “我觉得我们这次做的不错。”里瑟看到林恩收起卡就不再说话后,只好开口到。“起码我没有想到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我想以利亚在和fbi打交道的时候一定会无比的想念和警察过家家的日子。”

    解决了问题的里瑟也开始开起了玩笑,林恩听到这话也是表示赞同。但对于以利亚这种不省心的家伙,林恩甚至觉得应该给cia顺便给一份关于赛弗的情报。或许这样才能让那个带着眼镜的“好好先生”彻底的和纽约的地下社会说再见。

    “山姆先生为什么会出现在你的队伍里?”里瑟cia的职业病似乎又犯了,开始下意识打听起关于山姆和林恩的关系来。

    林恩知道对于山姆这种一个人可以搅和整个美国都天翻地覆的男人,出现在自己雇佣的小队中,确实有点让人不知道该惊喜还是担心。

    “总之他现在已经不为政府工作了,至少暂时是这样的。至于之后的事情...谁又能够说清楚呢。”林恩只好打了个马虎眼。

    里瑟听着林恩的话,作为一个cia的老贼,他肯定知道林恩的意思。山姆没有受伤,反应依然十分迅速。从林恩在行动中失误后,山姆一个人力挽狂澜就可以看出来。那么剩下的答案,无疑是和自己一样,背刺。

    “cia和nsa并没有什么显著的区别。”里瑟也调侃了一句表示自己听明白了。

    基地里只有山姆和弗兰克两人在一起聊着,林恩四处找着沈威那个家伙到底在哪,林恩还想要通过吉赛尔联系一个国际刑警组织的mrnobody。

    找了半天,没有找到沈威的林恩只好拿着一罐啤酒坐到了角落里。结束了昨晚的行动的他,无时无刻不在大脑中回想着之前的失误。一个小小的失误就可能会导致两个人,甚至整整一队人的生死存亡。

    “你如果找沈威那个小子的话,他已经带着那个小妹妹一起出门了。”弗兰克坐到了林恩身边。

    “昨晚你做的不错,你是个不错的指挥官。”弗兰克拍了拍林恩的肩膀。“我们每个人都会有失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有队友。”

    “我给你讲个故事好了,那是关于我加入游骑兵的时候的故事。我是整个训练营里面年龄最小的家伙,游骑兵有一个传统就是我们进入训练营就会有一个训练搭档。”弗兰克一把拿过林恩手里的啤酒惬意的喝了一口。

    “我们当时是随机分配,谁都不想和我这个‘乳臭未干’的小子一起。但很幸运,我的老大哥,我的导师,杰克。一个只有一米七八...就和山姆很相像的男人。”

    “在一场场的训练中,我无数次想要放弃,但杰克一次次把给捞了起来。我这个原本无药可救的家伙也成为了一个三角洲的队员,我也有了自己的队员。”

    “我知道你的想法,但我的生活经历告诉我,相信自己的时候,相信你的队友。再你照顾队友的时候,你也会被你的队友照顾,比如我。”

    弗兰克再次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林恩的心里也暖了很多。

    弗兰克看着山姆那边,突然故作大声在林恩耳边说到,“其实刚才某个前海豹六队的家伙说,你这小子的水准让他大吃了一惊呢。”

    那边喝酒的山姆好像呛了一下,林恩也发自内心的大笑起来。

    /40066/40066280/665468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