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6 四海商行(2/2)
作者:山间一隐士
    叶昭明刚一踏入店铺之内,一名小厮立马迎了上来。

    “是吗?我想要一枚筑基丹,不知道你们这里可有?”一听他这夸大得口气,叶昭明故意的说道。

    “筑基丹?前辈说笑了,这整个流云坊市之中除了无极门以外,还没有哪个店铺能够拿出筑基丹出售呢。”

    “不过前辈若是真想要筑基丹,不如加入我四海商行,只要前辈能够做出贡献,相比也能够得到行里提供的筑基丹。”

    这小厮并没有被叶昭明问住,反而给他提供了一个获得筑基丹的途径,想要招揽他。

    “好了,我有大生意想要和你们掌柜交易,你把你们掌柜的叫出来吧。”摇了摇头,叶昭明将一块金色令牌交给了他。

    接过他手中的令牌大量一番后,小厮恭敬的回答道,“原来是本行贵客光临,还请稍等,小的这就去请掌柜。”

    将令牌还给叶昭明后,这小厮就朝着后堂跑去。

    “见过叶道友,在下乃是这四海商行的掌柜,周子安。”

    “叶道友当真是年少有为啊,以叶道友这资质,就算这红枫海域年轻一辈中,恐怕也找不到几个能与道友比肩之人了。”

    “他日道友修为再进一步,登上这红枫海域的顶尖也不是不可能。”

    一名老者从后堂中走了出来,笑着朝叶昭明拱手道。

    “周掌柜谬赞了,这红枫海域中各大家族或者无极门中人才辈出,叶某不过是沧海一粟罢了,哪里担得上道友如此称赞。”

    叶昭明还是有着自知自明的,他不过是三灵根资质,能够以六十多岁的年纪修炼到紫府不过是依赖于各种灵物的作用罢了。

    “周某看人一向不会错的,道友可别妄自菲薄了,他日道友定非池中之物。”

    “那就借道友吉言了,今日叶某前来是想购买几株灵药。”

    “好说好说,道友请上二楼!”

    四海商行共有三名掌柜,这三人修为都不同。

    大掌柜周子安,紫府三层的修为,负责接待紫府期修士。二掌柜宋建元筑基八层修为,负责接待筑基修士,剩下的三掌柜筑基三层的修为,负责接待大厅中的炼气修士。

    跟着周子安来到了二楼的一间房内,各种珊瑚摆件、玉石雕刻,摆放的十分整齐,整个房间内还挂着一幅山水画。

    地上摆放着两个蒲团,中间放着一个小方桌,桌上放着一个香炉,上面有着几根檀香,散发着清香,让人闻了只觉精神一震。

    两人坐下后,侍女送来了两杯香茗进来。叶昭明品了一口灵茶,灵茶入腹,只感觉一阵神清气爽,沁人心脾。

    “方才听叶道友说要购买一些灵药,不知道友想要购买哪些灵药?叶道友乃是富贵少爷的贵客,有着我四海商行的贵宾令牌,只要不是太过珍贵的灵药,我这四海商行都能够拿出来。”

    品茗过后,周子安也回到了正题当中,询问起了叶昭明的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