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7 银麓画卷(1/2)
作者:山间一隐士
    莫锡林等人对于青色巨鼎主人的身份不说了如指掌,但是也是听门中长辈提起过,知道这名前辈乃是实力通天之辈。

    可惜他们不是炼丹师,却是无法获得他的传承。

    “前辈,我等就先行离开了。”莫锡林等人朝着青色巨鼎的器灵恭敬的行了一礼,然后缓缓的离开了大殿。

    “快走,别打扰老夫了。”器灵不耐烦的说了句,身形一闪,没入了青色巨鼎之中。

    ......

    一座山峰的一座洞府之中,叶昭明盘膝而坐,身前放着他从那片星空之中获得的银色卷轴。

    此时的他,手中掐着法诀,口中吐出一口精血,没入银色卷轴之中。

    没错,他此时正在按照器灵给他的祭炼法诀,祭炼这件卷轴法宝。

    片刻后,他将银色卷轴祭炼完,也知道了这银色卷轴的用途,脸上满是兴奋之色。

    原来,他获得的这件卷轴法宝名为银麓画卷,却是一件空间宝物。

    对于空间宝物,叶昭明自然不陌生,他手中的储物袋就是一件空间宝物,不过却是最低级的一种,只能够用来储物,却是无法容纳活物。

    更高一级的空间宝物,则是储物手镯、储物戒指等。

    而灵兽袋也是一件特殊的空间宝物,可以容纳灵兽,不过却是只能够保证灵兽不死,却是无法在其中自由活动。

    而他手中的银麓画卷却是顶级的空间宝物,里面有着几亩的空间,不仅能够容纳活物,而且可以用来种植各种灵草、灵药。

    对于任何修炼者来说都是一件重宝,这可是一件随身洞府啊,尤其是对于一名炼丹师来说,可谓是一片随身药田。

    还好,叶昭明最后听从了器灵的话,选择了这件宝物。

    叶昭明体内法力涌动,输入了手中的银麓画卷之中,银麓画卷顿时大亮,涌出一大片银色光芒,将叶昭明的身影淹没。

    下一刻,叶昭明眼前一花,直接出现在了他看到的那座院子当中。

    他抬头望天,不再是天蓝色,而是一片混沌的色彩,小院的边缘都被层层迷雾笼罩。

    他神识查探过去,只发现一片虚无,想要再往边缘探索却是感觉到了丝丝危险,顿时阻止了他的查探。

    他四周是一片灵田,看上去有着好几亩,灵田之中种植着大量的灵药。

    “茯苓花,金阳草、风息草......”叶昭明在灵田之中巡视着,一一念出了各种灵药的名称,这几亩灵田之中种植了十多种灵药,都有着七八百年年份,这些灵药都是炼制四阶丹药的材料。

    不过这片空间之中灵气有些微弱,但是灵田之中的灵药却是保持着活力,一点也没有灵气不足、萎蔫的迹象。

    顿时让他有些好奇,不由得再灵田之中搜寻了起来。

    “咦,这是上品灵石。”
第247 银麓画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