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3章【龅牙意外获真相】(1/2)
作者:鱼卤知味
    【今日份首章送到!感谢@家在隔壁;感谢@橘子大叔支持!】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

    龅牙哼唱着当前最流行的歌,拎着一兜水果,和一份焖子,走进了烽台市第二人民医院的病房。

    楠哥已经出院静养去了,磊哥胸骨骨折,现在还需要在医院养伤。

    磊哥作为土生土长的烽台人,对焖子这个东西,情有独钟。

    只是随着时代的发展,昔日大街小巷处处可见的烽台焖子,今日已悄然式微,只在固定的小吃街上才能买到。

    “磊哥。”

    龅牙走进病房,扬了扬手中的焖子,“北合街市场的刘阿姨焖子,麻汁加倍,你的最爱!”

    将手中的东西放到床头的柜子上,龅牙将磊哥的病床摇了起来,又给他抽出湿巾擦擦手,再才将焖子拿了过来。

    “磊哥,趁热吃。”

    磊哥在医院躺了这大半个月,也能动弹了。

    他没有接龅牙递过来的焖子,而是拍了拍龅牙的肩膀,叹了口气说道:“你小子,从我受伤,其他人一个个都躲得远远的,你却经常过来照顾我。”

    “苏健,以后你就是我的兄弟。”

    龅牙笑笑,没有说话,将焖子往磊哥手里一塞。

    磊哥接过来,唏哩呼噜一顿猛吃,直到消灭了一整碗,才停下来,长长地出了口气,“舒坦!还是刘阿姨的焖子,最正宗!特么的,天天在医院,都快淡出个鸟来!”

    龅牙将空碗接过去,放在床头柜上,“磊哥还想吃啥,回头我给你捎过来。”

    其实龅牙对磊哥,没有那么深的感情。

    只是因为他俩在一个小区长大,磊哥的家人在他还小的时候就离世了,一个人靠着各家三天两头的接济,才长大成人。

    现在他一个人躺在医院,孤苦伶仃怪可怜的,正好龅牙一天也没什么事,才每天抽空过来看看他。

    磊哥摸出一颗烟,在烟盒上敲了敲,又放了回去,“对了,你老往医院跑,你的修车铺子,谁给你照顾?老太太?”

    “啥修车铺子,现在谁还骑自行车啊。都扔在那了。”龅牙无所谓地回答。

    他家老一辈就是修自行车的,祖传的手艺。

    可惜先人走得早,到了他这一辈,别的手艺没学到,年轻人又都不骑自行车了,修车铺子基本上也就成了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摆设,荒废下来。

    “真是可惜了。”磊哥望着窗外,“以前苏老爷子,那手艺,绝对烽台第一!”

    “什么事都是会过去的。”

    “龅牙,我发现你特么竟然是个哲学家!”

    “哈哈……”

    两人哈哈大笑一阵,又沉默下来。

    过了好一会,磊哥打破了沉默:“龅牙,你帮我去找侯良,让他来把住院费给结了,我不想在这住下去了。”

    龅牙点点头。

    按照德信集团的惯例,出去为公司做事,出了任何意外产生的住院医疗费用,一律由公司出,所以磊哥才会让龅牙去找侯良。

    德信集团在烽台市西郊有一栋独立的办公楼。

    龅牙将手揣在裤兜,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摇晃着身子走了过来。

    看大门的保安认得龅牙,这家伙经常到大厦来找侯经理,“哟,龅牙哥来了。”

    保安叫六子,龅牙扬了扬头,散了颗烟,“六哥,侯经理出没出去?”

    六子伸手接过,张嘴就道,“巧了,侯经理刚回来。”

    龅牙点点头,“行,我进去找他。”

    坐电梯到了7楼,龅牙在楼道里左拐右拐,就到了侯良的办公室外,就听见里面有人在大声喧哗。

0043章【龅牙意外获真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