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1章【不是杨葵】(1/2)
作者:鱼卤知味
    【7月第一更,说点中二的话,叫再战江湖!

    哈哈哈,希望喜欢的朋友,多多支持,

    收藏,票票什么的,老鱼一点也不嫌多!】

    从沙洲和星星派出一线歌手开始,下个月的冠军曲目之争,已经可以宣布和其他人无关了。

    毕竟,需要在音乐盛典前一个月来强刷观众缘的歌手,竞争力远无法跟那些一线去比。

    这也是林宏和邵奇,对公司的安排会有如此大抵触情绪的原因。

    以大欺小,还是二打一,不论输赢,其实都已经丢了牌面。

    只是,这两人的下场,将许多原本想要在各家投放资源,冲击榜单的歌手,纷纷选择了观望,面对大佬的时候,最好的选择就是:

    好好看神仙打架就行了,再有几首好歌听听,那就更美了。

    至于自己还要不要下场,拜托,稳住,别浪。

    这些事,大风音乐并没有关注。

    作为一家还存在于主流圈子之外的小工作室,自然对榜单的想法没有那么强烈的企图。

    而杜知义的新歌也已经录好了,就等上传到各大平台。

    遗憾的是,姜采的新歌,却需要配合夏为手机新广告上线的时间,到十号才能上传到各大平台,注定与榜单无缘了。

    ……

    在无数人的关注下,十一月份终于来了。

    这也意味着新的一个月份的新歌榜冠军曲目之战彻底打响。

    月初这天。

    沙洲林宏和星星邵奇同时发歌。

    由杨葵演唱的《盛放》,也如期而至。

    凌晨。

    赶完一场商演和应酬的林宏,回到酒店后,第一时间打开了常用的听歌软件,准备试一试星星那位竞争对手,邵奇的新歌到底是什么成色。

    对林宏来说,只要击败了邵奇,十一月的新歌榜冠军之名,基本就是他的囊中之物了。

    邵奇的新歌叫《半甜》。

    跟林宏的歌一样,都在播放器首页投放了banner广告,打开软件就能看到宣传。

    戴上耳机,把邵奇的这首歌听完,林宏的心情忽然变得有些不自在起来。

    《半甜》是一首情歌,这也是邵奇所擅长的,自己发的新歌也是一首情歌,叫《亲密》。

    关键是,他觉得对方的歌还不错。

    这就有点尴尬了。

    在自己和邵奇的人气相差不大的情况下,能够决定这场战斗胜负的因素,将会是听众的口味偏好以及两首歌的宣传阵容。

    林宏叹了口气,我命油天不油我啊!

    他准备退出播放器。

    林宏忽然看到首页banner推荐的《盛放》,顿时笑了:“有意思,皇霆这是打算要跟我们这两大一线力拼到底了?竟然也在首页投放了推荐位。”

    音乐软件的首页banner推荐位,正常情况都是三个,只有在遇到特别值得推荐的歌,才会额外增加推荐位,当然还是要收费的,但上限不会超过五个。

    更意外的是,现在林宏、邵奇和杨葵,各自占了一个推荐位,此外,竟然还有一首叫《andy》的歌,也占了一个推荐位?

    这是什么情况?

    趁着耳机还没摘下。

    林宏先点开了《盛放》,他要试一试这位《全民偶像》新科冠军的货。

    歌曲没有前奏,而是一阵人声的低声吟唱。

    在林宏昂贵的耳机里,人声营造出一个空旷的世界,紧接着是一阵弦乐介入,而后才是正式歌词的开始。

    三分五十秒。

    林宏听完了杨葵的新歌。

    该怎么说呢,这位《全民偶像》的新科冠军,歌唱水准,自然是没有话说的,不然也拿不到冠军。

    新歌的曲风与她的声线,完全贴合,这水准,应该是属于金牌级作曲人,对她的量身定制。

    由此也可见,皇霆娱乐对杨葵的看重,完全是将其当作未来歌后的待遇来打造。

    林宏原本渐渐放松的心情,又莫名变得有些紧张起来,甚至连表情都有些凝重了。

    谁说十一月注定只是一场两人的pk?

    或许将是一场三人行?

    鬼差神使下,林宏点开了音乐软件的第四个推荐位,《andy》。

    低音鼓,接着又是小提琴?林宏不由眉心一跳。

    很快,人声响起。

    一道清晰而沙哑的嗓音瞬间直达人心。

    “你有多久没有看过那片海

    你到现在对自己究竟多明白

    总是不服输,永远要比别人快

0061章【不是杨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