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6章【有才任性】(1/2)
作者:鱼卤知味
    【今日份第二更,准时送达!邦邦邦~各位,收藏,票票有没有啊?】

    一周后。

    巨匠出版集团,43层的总编办公室。

    丁雅娜脸风风火火地进来,总编吕知坐在办公桌前看电脑。

    总编吕知,微笑着问:“这届新概念小说大赛的销量怎么样?”

    “总销售量接近二十七万册。”丁雅娜的表情有些难看。

    吕知愣了一下,才卖出去这么点?

    今年的业绩怕是会受影响了。

    但士气不能跌,他笑道:“这不怪书商,还是刚开始嘛,后面咱们加大一下宣传力度,销量一定会上去的。”

    说起销量这个事,丁雅娜就忍不住火往上冒,“吕总编,您可知道,今年第三名的《射雕英雄传》只印了五万册?还在巨匠阅读上面连载?”

    吕知点头,这些事他都知道啊,编辑部给他报过了,线上连载这种事,跟市场营销部的业绩没有关系,他们有意见也很正常。

    当即开解道:“编辑部想拓展线上板块,这也是好事嘛,现在所有出版社,都有意做线上阅读,《射雕》这种书,放到线上去,又有新概念小说大赛的噱头,应该还是会有些影响的。”

    丁雅娜听了吕知的话,忍不住就想拍桌子了,“吕总编!那您知不知道,那本《射雕》现在有多火?!五万册,还被您一笔给四联书屋签了个独家代理!”

    语气中,透着一股子恨铁不成钢的心情,“现在多少分销商找上门来,就为了进这本书,结果,不只是加印的五十万册,三年内的销售都只能是四联书屋!我真是……”

    吕知这才想起祁剑国跟自己签的独家代理协议,脸色刷地变了,但认错?那是不可能的。

    “四联书屋,现在正是扩张期,各种资源上得都比较广,对《射雕》的销售应该有很大帮助才是,小丁你不必太紧张。”

    送走了丁雅娜,吕知掏出手机就给四联书屋的总经理拨了过去,电话接通得很快。

    电话中,祁剑国笑得很欢快,“老吕,谢谢你啊。今年我的业绩,算是没问题了。”

    吕知憋得满脸通红,最后恨恨地说了句:“祁剑国,你给我好好卖,我明年还能不能干总编,就特么看你了。”

    ……

    知道《射雕》在网上的疯狂吸粉,最终挤爆了巨匠阅读的服务器,佟方就一心想着,这书什么时候能在线下也风光一回。

    一周后,佟方忍不住再次来到市场营销部,市场营销部经理丁雅娜,正忙得不可开交。

    佟方见缝插针地问道,“丁经理,新概念的第一周销量出来了吗?”

    丁雅娜的表情有些冷,似乎对编辑部有着一股子邪火,“你自己看,统计表刚整理出来,还在我桌上。”

    说完又转身去忙别的事情。

    “嘶……明明是主编大人得罪了她吧?”佟方在桌子上翻找销量统计表,心中暗自腹诽,把自己推荐《射雕英雄传》的事自动过滤掉了。

    嗯,就是主编要把《射雕英雄传》当作第三名,导致市场营销部今年业绩完不成。

    当佟方看到手中的销量统计表,不由心中一凉,排名第一的《冥界》,销量不到十五万册!

    这不科学!

    这可是新概念小说大赛的第一名!

    印刷了三十万册,结果销售量竟然不到百分之五十?按照往年的标准,首周销量不到二十五万册,那就算是失败了。

    可今年的大赛第一名,销量还不到十五万册,《射雕英雄传》倒是不错,五万册都卖出去了,这上哪说理去?

    “不过还好,至少这销量排名,还是证明了编辑部的眼光还是有的,一二三……如丝般顺滑。”佟方看到《射雕》都卖了,心中还是很高兴的。

    丁雅娜放下手头的工作,抬起头来。

    佟方从她眼中,看到了一个词叫做怒火冲天。

    甚至好好一个美女,都开始爆粗口了,“就你们编辑部那帮傻x,还有个p的眼光?

    老娘这一周是怎么过的,你知道吗?

    全华夏的书商把老娘电话都给打爆了!

0066章【有才任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