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9章【童话镇】(1/2)
作者:鱼卤知味
    【今日份首更送到!!!今天又是新的推荐位开始,感谢编辑大大的支持!

    感谢@橘子大叔,感谢@家在隔壁;两位的支持!】

    将可可从幼儿园接回小酒馆,郝平安就开始发挥自己专业级的绘画能力,给可可制作生日派对邀请函。

    他已经在脑中大体规划了一个童话的生日派对主题。

    唰唰唰,郝平安在纸上飞快地画着,很快,几个当季流行的通话形象就出现在纸上,“可可,你喜欢哪一个?”

    可可趴在旁边,左瞧右瞧,“哥哥,我喜欢白雪公主的!”

    是的,最近可可特别喜欢听郝平安给她讲的白雪公主这个睡前故事。

    白雪公主?这也是个不错的主题。

    只是在这个世界,是没有白雪公主这个童话故事的,自然也不会有相关的形象,不知其他小朋友会不会喜欢。

    所以,郝平安在考虑生日派对主题的时候,很自然的将其排除在外了。

    既然可可喜欢,郝平安想了想,那别的小朋友应该没问题!

    郝平安拿起彩铅将自己心中的白雪公主给画了出来。

    只用了不到十分钟,白雪公主的形象跃然纸上:

    她皮肤纯白如雪,嘴唇赤红如血,头发乌黑亮丽,如黑瀑布一般,头上戴一个漂亮的红丝绸发卡。

    她有一双漂亮的淡褐色眼睛,像星星般闪烁着迷人的光芒。

    她的衣服是暗影深蓝色,有一个高高竖起的白领,袖子的末端是金色的收口,下半身穿着一条金黄色的裙子,侧面系着白色的蕾丝。

    “哇,白雪公主真漂亮!”可可高兴极了,拿起郝平安的画,在房间里跑来跑去。

    郝平安笑了,看来效果还不错。

    “叮~”

    系统大神总是在让人意想不到的时候出现。

    “恭喜宿主触发任务【童话镇】之三,请问宿主,是否接受任务?”

    童话镇?这名字一听就是跟孩子和童话有关的,还是由白雪公主的角色形象所触发。

    郝平安在心中思量,难道系统大神是想要我给孩子们讲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童话故事?

    打开系统任务界面,关于【童话镇】任务之三的是这样描述的:

    “【童话镇】任务之三,独立完成一部童话故事绘本,并获得小朋友们的喜爱,即可完成任务。

    本任务奖励为a级以上随机卡牌一张。”

    a级以上卡牌?郝平安盘算开了,也就是说这个任务最低的奖励也是a级。

    也有可能是r级,sr级,ur级,ssr级,虽然按照系统大神的尿性,这几种级别的卡牌的获得概率低到令人发指。

    但梦还是要做的,要是醒来之后发现不是梦呢?

    对吧?

    “接任务。”

    接完任务,再看任务详细说明,果然有了变化:

    “【童话镇】任务之三,独立完成《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童话故事绘本,并获得获得小朋友们的喜爱,即可完成任务。”

    新的说明,增加了童话故事的内容。

    既然是这样,倒不如把这个故事尽快画出来,当作送给可可的生日礼物,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0069章【童话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