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2章【白雪公主】(1/2)
作者:鱼卤知味
    【今日份第二更好歹赶出来了,还算准时!大家收藏推荐支持一波吧?】

    “在哪?在哪?”

    所有小朋友,对特别的东西总是兴趣浓浓,听说有这样一本童话书,都凑了过去看。

    “哦,这个是白雪公主喔,这是哥哥专门给我写的睡前故事呢。”

    可可看到封面上的人物画像,一眼就认出正是哥哥画的白雪公主,骄傲的说道。

    “白雪公主?”果果最喜欢公主这类的故事,她一双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可可,我们来读故事好不好?”

    几位小朋友第一次出现了分歧,有人要回去玩游戏,有人想去吃点心,愿意在这里读故事的,就只有果果和另一名小女孩。

    “妈妈~”果果果断地朝着她亲爱的母亲大人撒娇,“给我读故事好不好?”

    面对自家娇女的撒娇,果果妈毫无抵抗力,跟其他几位妈妈道了声报歉,去给果果读故事书去了。

    “严冬时节,鹅毛一样的大雪片在天空中到处飞舞着,有一个王后坐在王宫里的一扇窗子边,正在为她的女儿做针线活儿,寒风卷着雪片飘进了窗子,乌木窗台上飘落了不少雪花。

    ……

    但愿我小女儿的皮肤长得白里透红,看起来就像这洁白的雪和鲜红的血一样,那么艳丽,那么骄嫩,头发长得就像这窗子的乌木一般又黑又亮!”

    王后,王宫,雪,公主几个要素,一段符合童话故事的开场,将故事娓娓道来。

    果果妈读完第一段,精美的插画和文字配合极好,她抬眼看了郝平安一眼。

    这个童话故事,她从来没有看到过,应该是那个年轻人的原创,竟然还是个不错的故事。

    “妈妈,快读呀!”果果急了。

    “好。”果果妈翻开下一页,继续读下去。

    后面的故事渐渐展开。

    白雪公主渐渐长大了,王后去世了,国王新娶了一个王后。

    新王后很漂亮,却嫉妒心强,不能忍受别人比她漂亮,她还有一块魔镜,能告诉她谁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直到有一天,魔镜告诉王后,白雪公主才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王后充满了嫉妒,叫来一名仆人把白雪公主带到森林里杀了她。

    果果听得津津有味,“妈妈,王后真坏!”

    果果妈点点头,已经收起了最初随便读一读的打算,故事的发展太令人意外了。

    她决定好好给果果读一读这个故事。

    但仆人却没有杀死白雪公主,他把白雪公主留在了森林里,野兽在公主的身边嚎叫,却不去伤害她。

    到了晚上,白雪公主到了七个小矮人的家,被好心的小矮人收留下来。

    果果指着手绘本里画的七个小矮人,惊喜地叫乐乐起来,“呀,小矮人!我数数,1、2、3、4、5、6、7!妈妈,真的是七个!”

    游戏区的其他的孩子也渐渐被故事吸引,聚集到阅读区来,围在果果和她的妈妈身边,听她讲白雪公主的故事。

    另一个小女孩说,“阿姨,小矮人真善良。”

    果果催促着:“妈妈,妈妈,继续读故事。”

    孩子们听到王后装扮成卖杂货的老太婆,去骗白雪公主开门,然后勒死她时,纷纷捂住了嘴巴,大声叫道:“坏王后,坏王后!我们不要让白雪公主死!”

    白雪公主果然被七个小矮人给救活了!
0072章【白雪公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