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2章【白雪公主】(2/2)
作者:鱼卤知味

    孩子们高兴地欢呼起来。

    果果妈也是微微一笑,其他的妈妈也凑了过去,听一听这个故事,到底有什么神奇,让这些小孩子这么喜欢。

    后来,王后又伪装成一个老太婆,要用有毒的梳子,毒死白雪公主!

    孩子们又大声嚷嚷起来,“坏王后!坏王后!白雪公主不要开门!”

    善良的白雪公主还是被王后用有毒的梳子给毒死了,孩子们脸上难掩失望之情,甚至有人眼眶都红了。

    好在故事还没有结束!

    果果妈继续往下读,七个小矮人再次救活了白雪公主!

    小朋友们发出胜利的呼喊!

    结果,小朋友们的欢呼还没结束,坏王后再次制作了有毒的苹果,白雪公主被坏王后骗着吃了一口苹果,倒在地上死去了。

    小朋友们相信,七个小矮人一定会救活白雪公主,一个劲儿地催促果果妈继续往下读故事。

    这一次,小矮人回到家,见白雪公主倒在地上,他们再也没能救活白雪公主了。

    他们将白雪公主装在一个玻璃棺材里,送到了小山上,许多动物都来为善良的公主哭泣。

    小朋友们听到这里,有的已经难过的要哭了。

    连果果妈都忍不住暗自腹诽,那个小哥,看起来蛮善良一个人,怎么会写一个这么悲伤的童话故事?

    “妈妈,故事结束了吗?”果果擦了擦眼睛,说话的声音都有些颤抖。

    果果妈在心中叹了口气,再毒的结局,也要咬着牙读完啊,“没呢,妈妈继续读。”

    白雪公主躺在玻璃棺材里,像是睡着了一样,皮肤仍然如雪一样的白嫩,脸色仍然透着血一般的红润,头发仍然如乌木一样又黑又亮。

    读到这,果果妈敏锐地察觉到,故事也许还有转机!

    果然,一个王子看到了白雪公主和她的棺材,心中非常激动,他的诚意感动了七个小矮人,同意王子把公主的棺材带走,结果棺材被撞了一下,白雪公主嘴里的毒苹果吐了出来,白雪公主又活了!

    小朋友们听到白雪公主又活过来了,都十分高兴,围着果果妈又蹦又跳,大声叫着,“白雪公主,白雪公主!”

    故事的结局终于来了,王子迎娶了白雪公主,美满的生活充满了欢乐和幸福,他们一辈子都快快乐乐地在一起。

    而坏王后却在嫉妒、愤恨和痛苦的自我煎熬中死去了。

    故事很精彩,却又带着一些让人不安的因素在里面。大人或许会这样去思考。

    然而,小朋友们却不会,他们只知道白雪公主漂亮、善良,却不断被坏王后伤害,他们看到王子和公主最终生活在一起,他们就很开心。

    或许这就是孩子、就是童心,不会以大人的角度去想问题,只接受自己喜欢的美好。

    果果妈站起身来,摩挲着拿在手里的绘画手稿,“郝先生,这个绘本是您自己画的吗?”

    郝平安点头,“对,这是给可可的生日礼物。”

    果果妈微笑着说:“这真是一份珍贵的礼物,让人羡慕又难忘啊。

    再次介绍一下,我其实是博客网的儿童文学编辑,这个绘本故事精彩,绘画精美,水准之高完全达到了出版的标准。

    您介意由我们网站发布吗?版权还是您的,产生的收益也归您所有。”

    【各位,明儿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