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7章【租房怎么不告诉学长呢?】(1/2)
作者:鱼卤知味
    【今日份首更送到!!】

    说有事是真的,并不是敷衍龅牙,郝平安约了一个房产中介,想在鲁大附近租一个好点的房子住。

    小酒馆三楼虽说空间大小很适合,但周边有些店晚上打烊时间很晚,外婆睡眠又轻,很容易被吵醒。

    再加上可可也正处在一个好动的年龄,好小区无论是在绿化还是物业方面,都比较放心,也会有许多同龄孩子在一块玩,更适合可可的成长。

    “郝先生您看,这套顶层复式的房子,楼上楼下一共有四个房间,卫生间也是独立的,还有就是,南边景观视野开阔,能看到小区的湖景的。”

    房产中介带着郝平安在房子里转了一圈,在客厅外门阳台上站定,指着外面的景观介绍。

    这套房子装修得不错,简约现代的华夏风设计,也很符合郝平安的审美。

    “租金多少?”

    “房主这边呢,装修好后就一直没有住过,这还是第一次对外出租,一个月租金是八千五。需要半年一付,押一个月房租。”

    房产中介一边说一边观察郝平安的脸色,八千五一个月的房租,绝对不是一笔小数,有这么大面积需求的客人一般都会选择自己买一套,毕竟这租金比房贷月供都要高。

    这也是为何这套房子会一直闲置的原因。

    “八千五,真心不便宜。”郝平安沉吟不语。

    房子的情况是没话说的,十一层的小高层,顶层复式格局也适合需求,在楼上还有一个斜坡的屋顶层,也不用担心会下雨漏水。

    “这一片的房价多少?”出于前世房地产营销的习惯,郝平安随口一问。

    “这里离鲁大很近,还是名校学区,小区绿化、物业服务各方面都很上档次,所以价格会比较高一些,平均在一万八左右。”

    房产中介对这附近很熟,简单一点评,给郝平安报了个价。

    “像咱现在看的这套房子,虽然是顶层,但还赠送了一层,实用性非常强,所以售价就在三百六十万出头,折算单价在两万四左右。”

    一万八,与前世在华夏烽台市的鲁大周边房价相比,基本相当,看来这个世界虽说经济文化水平相对较高,但房价水平还是合理的。

    “行,我了解了。这房子我也比较中意,你约房主过来,咱今天就把合同签下,租金年付,给我优惠一些。”

    这一趟下来看了几套房子,就这一套比较符合自己的心意,干脆就定下来,郝平安也懒得为租个房去折腾。

    至于买房,嗯,非不愿也,盖不能也。

    说人话就是囊中羞涩啊。

    房产中介当即与房主联系,半个小时左右,来了一名年轻姑娘,郝平安一看乐了,好嘛,竟然还是熟人。

    来人是唐妙,胡大生的助理。

    “哎呀,是郝老师!”唐妙看到郝平安也是很意外。

    房产中介脸色有些不对了,这两人认识?!

    别特么会跳单吧?!

    按照行业收费标准,租房佣金都是一个月房租的,八千五,扣除公司拿的,自己也能拿到手近二千的!

    跳单,那就啥也拿不到了。

    “想不到唐小姐竟然是位隐形的房姐!”郝平安想起前世那些所谓的房姐、房叔,半开玩笑的说道。

    “我哪有。这是胡总的房子,我只是过来代签合同。”唐妙娇笑道。

    房产中介的脸色稍为好了一点。

    嗯,看来两人并不算太有交情,跳单风险小多了。

    哪知下一句就让他差点崩溃。

    “学长的房子?”

    郝平安点点头表示理解,胡大生有能力在这里投资房产的。

    “郝老师您稍等,我打个电话。”唐妙到另一个房间关上房门。

    郝平安与房产中介,两人大眼瞪小眼。

    唐妙很快就出来了,她对房产中介说道,“对不起,这个房子不租了。”

    ?!

    这下不仅是房产中介,连郝平安也一头雾水。

    唐妙脸上露岀一副抱歉的神色,“胡总要留给家人住。”

0077章【租房怎么不告诉学长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