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9章【凤梨酥】(1/2)
作者:鱼卤知味
    【今日份首更,老鱼周末上班中,

    各位别忘收藏哦!手里漏点票票给老鱼也是阔以的!】

    有了系统大神打赏的《往后余生》打底,再加上某爵旅拍的洗脑广告在前。

    郝平安对这个案子基本就没在太多关注。

    公爵婚纱摄影给过来不少影像资料,都是他们在全球拍摄的一些成片,可以直接剪辑视频。

    所以郝平安觉得自己对公爵婚纱摄影这支广告的最大的贡献,可能就是形式和歌了。

    没错,郝平安就是打算照搬。

    现在郝平安觉得自己应该把精力放在夏为手机这边,不只是千万级的版权采购,更重要的是会进行全球范围的投放。

    对一名作曲人来说,绝对是诱惑超级大。

    下午,郝平安以找朋友做音乐为由,果断从峰铭广告翘班。

    “学长,我想找卜虎录首歌。”

    进了胡大生的办公室,郝平安直接说出自己的来意。

    “卜虎?”

    胡大生第一反应不是郝学弟又有新歌了,而是卜虎这个人。

    怎么说呢,在胡大生看来,卜虎的条件并不算太好,也没有什么特点,大风音乐其他人条件都比他好。

    并且卜虎的合同也快要到期了,签约期间,大风音乐按照约定也给他发了歌,但反响平平。

    若公司业绩继续低迷,胡大生甚至都不打算跟他续约了。

    郝平安解释了一下自己的来意:“嗯,峰铭广告那边接了个单子,需要一首歌,我觉得他的声音适合。”

    胡大生点点头,“广告歌?学弟的广告歌也是蛮好的。要不我来?”

    说实话,看到杜知义和姜采在郝平安的带动下,全网都火了,他也是有些意动的。

    毕竟胡大生曾经也算是走红过,在他看来翻红的概率比打造一个新人要大得多。

    郝平安笑了,“学长,你的歌我会给你准备的,但这首歌,确实适合卜虎。”

    刚刚抽到信乐团的那首《海阔天空》,郝平安就打算给胡大生来唱了,他的音域比较宽,高音可以做到c3,低音能唱到d2。

    至于卜虎,他的音色醇厚,听起来给人一种温暖感,至于为什么出的歌没红?

    主要是因为那首歌真的不适合他。

    “真有我的?”胡大生蹭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得等时机合适。十二月那是众神打架的月份,大家都在关注年度音乐盛典。”郝平安想了想,“等一月给学长发新歌。”

    此时的胡大生,在见识过郝平安可怕的作曲水准后,反倒变得像个萌新那般迫不及待,“可以先听听小样吗?”

    “还没灵感呢。”郝平安摇摇头,不是他不想给胡大生听,主要是他现在还没做小样。

    “也是。”胡大生讪讪地坐下去,“我这就让他们联系卜虎吧。”

    灵感这种东西,那都是玄学一样的,讲究的是无心插柳的日积月累。

    郝平安一连拿出几首作品了,再高产的作曲人,也会有灵感耗尽的时候,作为大风音乐唯二作曲人之一的胡大生相当理解。

    “不着急,我可以先把歌发给他熟悉一下,下周再录也来得及。”

    胡大生点点头,没再多说什么,毕竟郝平安个人实力和眼光在这摆着,做事也有分寸。

    “郝老师!”

    从胡大生办公室出来,就听一声透亮的叫声,充满惊喜,甚至还有一点娇羞。

    郝平安诧异转头,“嗯?哦,姜采啊!”

    “这是我特意给您买的!”

    姜采从办公区门口,拖拽着一个小箱子一路小跑过来,将拉手递给郝平安。

    从夏为手机m3宣传上线,到#我爱记歌词#爆红网书热搜,已经过去了快一个周的时间。

    这一个周,姜采一直心心念念着要感谢郝平安,请客吃饭这种事,两人又不是太熟,好像会有些尴尬。

    直到她突然想起郝平安似乎喜欢吃凤梨酥?
0079章【凤梨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