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章【挖墙脚】(1/2)
作者:鱼卤知味
    【今日份第二更准时送达!老鱼很棒吧?】

    “嗯,前段时间在冯导的组里客串了一下,最近闲着没事,就过来看看您。”

    “哪个冯导?”袁启江好奇地问。

    “冯大宝。就是他那个《你的样子》。”

    “那电影还有你?我倒是没注意到呢。”

    “你一天都注意什么,注意什么菜好下酒。”覃秀萍笑着说,拿起另一副筷子,给黄芝雅夹了一块小牛肉,“小黄别理他,来,尝尝这个!”

    “谢谢老师。”黄芝雅端起碗接住,“就是一个小角色,台词都没几句,一晃而过了。”

    说到这,黄芝雅神色有些黯然,“这不是我这合同过完今年就到期了,公司寻思看能不能往影视方面发展一下。”

    合同快到期了?胡大生瞬间抓住了重点。

    黄芝雅在国内流行音乐圈,勉强算得上是准二线歌手,《岁月无痕》那首歌给她加分不少。

    只是准二线的话,依然很难拿到好歌,他们拿得到的,基本都是本歌王歌后、一线歌手挑剩下的。

    能出众的,少。就连她那首《岁月无痕》,算是捡了个漏,当年在新歌榜进了前十。

    不过黄芝雅嗓音条件绝对极好的,要是能挖到大风音乐,跟郝学弟搭档一下……

    胡大生看了黄芝雅一眼,又看了郝平安一眼,突然有些意动。

    “诶?”说起冯大宝的电影,袁启江突然来了句,“小生子,那个电影的什么歌,《我的未来不是梦》,听说是你们公司的歌手?”

    说起音乐圈的事,黄芝雅也来了精神,停下筷子,看着两人。

    “巧了,歌手不仅是我们公司的,词曲作者今天还在这呢。”胡大生听袁启江说到这首歌,顿时也是精神抖擞,他指了指郝平安,“郝学弟,就是这首歌的词曲作者,安可!”

    “是他?”

    “是他!”

    问号是袁启江夫妻俩,他俩只是意外,身边竟然出了这么个厉害的作曲人。

    《我的未来不是梦》这首歌的水准,有口皆碑。

    感叹号则是黄芝雅!

    黄芝雅作为一名歌手,她当然会关注新歌榜,也会关注一些厉害的作曲人。

    十月的新歌榜冠军,十一月力压三大娱乐公司,夺得冠亚军。

    这三首歌,都是出自这位叫安可的作曲人之手,可怕的是词曲包办。

    关键是,现在看来安可还这么年轻,外貌谈不上盛世美颜,却也算得上出众。

    如何能让她不震撼!

    郝平安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场合,有些尴尬的放下筷子,朝大家拱拱手。

    “安可老师,您知道当日冯导在片场,是怎么评价《我的未来不是梦》的吗?”

    听说郝平安就是安可后,黄芝雅对他连称呼都变了。

    有一副好嗓子,但不懂创作。

    这是黄芝雅的困境。

    袁启江好奇地问:“哦?冯导说什么了?”

    “冯导当时说了一番话,他原话是这么说的,今日之华夏,正是蒸蒸日上之华夏,时代发展昂扬向上,追梦路上人心奋激。这样的一首歌,带来的不仅是年轻人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和不懈努力,更能激发当代国人,在身处迷茫之中的自信。所以这首歌后来才成了《你的样子》的先导曲。”

    袁启江竖起大拇指,赞道:“冯导这话说得,真有水平!”

    随即又说,“小郝这歌写得,真够劲!我都下载了的。”

    郝平安连连称谢。

    胡大生略一斟酌,决定打温情牌,直接问:“黄学妹,不知合同到期,有没有意向换家公司?”

    黄芝雅声音略略提高,“换家公司?大生哥什么意思?”

    黄芝雅现在所在的公司,就是皇霆娱乐,国内三大娱乐公司之一。

    换公司这种事,她现在还没考虑过,毕竟背靠大树好乘凉。

    只有大公司,才会有更多的资源和机会给旗下的艺人。
0086章【挖墙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