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8章【片子】(1/2)
作者:鱼卤知味
    【今日份第二更,写得有点快,感谢支持!】

    “你的要求,就这么简单?”

    峰铭广告视频制作部的小透明工具人,面对郝平安提出的要求,发出了这样疑惑的问话。

    郝平安耸耸肩,“不然呢?”

    十五分钟,小透明工具人就完成了郝平安的要求。

    将公爵婚纱摄影发来的视频素材,挑出一些郝平安觉得好的,一通剪辑,做成了十五秒的短视频。

    然后,插入一段音频,完活。

    是的,郝平安最终还是决定做个人吧,放弃了某爵旅拍那呐喊式的洗脑形式。

    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这两家婚纱摄影品牌还是有不小的区别的。

    据郝平安的了解,公爵婚纱摄影,在华夏国内的声望不是某爵旅拍能比拟的。

    在有厚实客户基础的前提下,那种洗脑式的广告就不合适了,可惜了,没能给这个世界带来一股清流。

    郝平安拿着广告成片,摇头晃脑地离开。

    工具人看着郝平安喜滋滋离去的背影,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现在做广告都这么容易了吗?

    郝平安回到座位上,将广告视频发给周锦文,“周哥,交稿!”

    今天是周末,也是老周结婚十周年纪念日,周锦文带着老婆,将孩子送到爷爷奶奶家,决定好好看一场电影,重过二人世界。

    他们选择了一部号称浪漫至极的电影,观影厅里除了老周,就三三两两地坐着几对情侣。

    电影刚开始没多久,寡淡的开场,絮絮叨叨的情节,就已经让老周昏昏欲睡了。

    如果不是老婆捧着爆米花一边吃一边看得津津有味,老周已经退场了。

    “叮~”

    百无聊赖中,老周手机突然响了一下。

    “真讨厌~”老婆撒娇,一面盯着大银幕,一面伸过手来,“都说了好好陪人家的……”

    “我就看一眼。”老周握住老婆的手,另一只手解锁手机。

    “不要~”老婆继续撒娇。

    结婚十年,老周夫妻之间的感情,早已不像最初那般浓烈,有时候,老周和老婆开玩笑,总爱说牵你的手,就像是左手牵右手一样。

    现在老婆的撒娇,让老周仿佛回到了从前的日子。

    那个时候,她也总是这样,喜欢撒娇,喜欢握住老周的手,问他到底爱她哪里?

    每每这个时候,直男老周就闹个面红耳赤,不知所言,往往又会逗得她气哼哼地撅嘴。

    想着这些,老周把手机锁屏,塞回了口袋,轻轻把老婆的手捧在手心,“嗯,今天什么都不管了。”

    老婆拉起老周,笑得很温柔,“陪我出去一下。”

    等待老婆从洗手间出来的空档,老周忍不住掏出手机,“咦,这家伙,动作还蛮快的嘛!”

    他把公爵婚纱摄影的案子交给郝平安才一个周的时间,他竟然就做好了成片?

    老周将信将疑地点开了视频文件。

    当先是一个俯视的镜头,山海之间,风光如画。

    一条沿着海岸蜿蜒的柏油路显得格外干净。

    音乐就在此时响起。

    “往后余生。”

    一辆敞篷老爷车,从画面左下角缓缓驶入,沿着海滨大道奔驰。

    “风雪是你。”

    画面一转,镜头从敞篷老爷车的一角拍过去,男主角下车,牵起女主角的手。

    “平淡是你。”

0088章【片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