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0章【余生有你】(1/2)
作者:鱼卤知味
    【今日份第二更,准时送达!!老鱼棒棒!哈哈哈!】

    “那就这样吧。”

    屈佳慧不想再继续争论下去,她觉得自己还是太草率了,最起码应该再等等,等看过了峰铭广告那边的片子再说。

    但她偏偏又没办法,公司的节点要推进,如果今天不开这个会,品牌就直接把新广告片定死了,自己再提换片的事情,就有些无理取闹了。

    这就是屈佳慧拿闻琦无可奈地的地方,对方在工作中总是抱着一种小心翼翼如履薄冰的谨慎。

    绝对不会轻易将把柄落到别人的手里。

    正因为如此,她才会深得其派系的认可。

    而屈佳慧,却还需要在工作中表现出足够的实力,尽量把每一件工作完成到最好。

    才能在品牌部站稳脚跟,符合背后那些人把她塞到品牌部来的利益。

    如果她不能比闻琦表现得更好,那她永远只能跟在闻琦的身边,当一名可有可无的副经理。

    所以她很多时候,只能冒险激进,才能得到露脸和表现的机会。

    但这一次……

    自己太冒失了,甚至大意到无视了一些细节,比如时间。

    所以今天才会被闻琦抓住痛脚。

    现在只能祈祷!

    祈祷峰铭广告能够在一个月内,创作出超越当下这个版本的广告片!

    “哼。”闻琦撇嘴冷哼,站起身来就往外走,“屈副经理,别怪我没提醒你,现在已经到十一月下旬了,距离节点已经还只有二十三天,哼哼……”

    “叮~”

    屈佳慧的手机突然在此时相信消息提醒,她低头一看,脸上露出一副不敢相信的神色。

    峰铭广告的广告片,发过来了!

    峰铭广告的创意总监赵琦,亲自将公爵婚纱摄影的广告片,发给了屈佳慧。

    “闻经理!”屈佳慧蹭地站起来,叫住了即将踏出办公室的闻琦。

    “咔哒~”

    闻琦重重一脚踩在地砖上,站住了身形,脸上带着胜利者的微笑,转过头来,“怎么,屈副经理这是打算认输了吗?”

    呵呵……你想屁吃呢!

    屈佳慧与闻琦之间的纠缠争斗不是一天两天,她从闻琦的笑,就能看出她心中的得意。

    不由得暗讽一声。

    但现在还不是主动暴露的时候!

    屈佳慧冷冷地说道,“我只是想提醒闻经理,小心地滑,不要摔了跟头。”

    回到办公室,屈佳慧关上房门,迫不及待地点开了赵琦发来的文件。

    第一个画面就是公爵婚纱摄影提供的素材,这是在西欧一个小国的海滨拍摄,当时屈佳慧作为品牌部联络人,曾经陪着摄制组在那边呆了不少时间。

    看到熟悉的画面,不由让屈佳慧想起了那个遥远的小国风情。

    音乐就在此时猝不及防地响起。

    “往后余生。”

    “风雪是你。”

    “平淡是你。”

    “清贫也是你。”

    “荣华是你。”

    “心底温柔是你。”

    “目光所至,也是你。”

    温暖醇厚的男声,简单唯美的歌词,让屈佳慧的心情,仿佛被熨烫过一般平顺踏实。

    她甚至都忘了广告的视频画面是什么内容,心中却一遍一遍的回味着“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

    涌上心头的,一种情绪在满溢,这种情绪叫甜蜜。

    这让她想起一句话“千里路只陪你一程,风雪艳阳与我无关。”

    屈佳慧怔怔地看着广告的视频落版:“遇见爱,遇见你,遇见幸福。”

    “这,我从中感受到了幸福!”

    接着,屈佳慧才想起和闻琦的争斗。

0090章【余生有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