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5章【美术社画展】(1/2)
作者:鱼卤知味
    【今日份首更送到~~】

    第二天一早送完可可去幼儿园,郝平安就收到了来钱发来的消息:“郝大腿,江湖救急!”

    自从郝平安承包了5-407宿舍一个月的早饭后,就拥有了这个新的江湖绰号“郝大腿”!

    郝平安扬了扬眉,回复道:“我是好孩子,不打架。”

    “哎呀,你想什么呢,三食堂来,等你。”

    “等着,十分钟。”

    鲁大三食堂,在鲁大的北面,临着一座海拔30米的小山,被称作是鲁大最美食堂。

    说最美,并不是说这里的山景有多美,而是这里有很多美术学院的女生经常在这里就餐,直接拉升了食堂的颜值。

    郝平安还没到三食堂,就远远地看到来钱站在食堂前的小广场上,不停地搓手。

    这家伙,是遇到什么难事了?

    郝平安心中疑惑。

    “平安平安,你可来了!”

    来钱看到郝平安,赶紧跑了过来。

    我掐指一算,你也没什么急事,要不是我乐于助人,我才不来呢……郝平安心中吐了个槽,“什么事这么火急火燎的?”

    “你的任务很简单。”来钱把郝平安拉到一边,小声说道,“一会有一个美术社的作品展,你跟我去现场参观。”

    “就这?切,没时间啦,你自己看去。”

    郝平安摇头,自己可是有专业级绘画能力傍身的人,去看这些学生作品,那不就像是郭靖郭大侠去看三岁孩童之间的比武么,有什么意思?

    “不行啊,一会还有人要来。”来钱言辞闪烁,“你知道我不懂绘画这个东西的呀。一会你就看我眼色行事,让你夸,你就赶紧把关键词微聊发给我。明白?”

    “嗯?还有人来?”郝平安瞬间明白了,“是个女的吧?”

    来钱的脸上浮现一抹红晕,一摆手,说道:“哎呀,你就别管这个了,我说的你明白吧?”

    “要不,你先使个眼色我看看?”

    来钱冲着郝平安一顿眨眼。

    郝平安扶额,“兄弟,你这是眼睛有病,得早点治啊。”

    来钱急了,“那你说咋办?”

    郝平安调笑道:“嗯,要不你就掷杯为号,如何?”

    来钱为之语塞,“平安你……到时候我就轻咳一声,怎样?”

    咳多了,难道不像是感冒……郝平安觉得今天自己特能吐槽,“行行行,你说了算。”

    两人在三食堂外又闲聊一会。

    果然不愧是颜值最高的食堂,这一会功夫,就有许多均值以上美女路过,让这对没见识的中文学院单身狗大饱眼福。

    郝平安左看右看,问道:“钱儿,你的美人儿怎么还不来……”

    一旁有人轻咳,郝平安转头看去,两名女生站在不远处,其中一名身穿浅绿色薄款披外套,另一名扎着丸子头,穿着一件灰色卫衣。

    来钱迎上去打招呼,言辞间颇有些兴奋,“陈丹,你们来了?”

0095章【美术社画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