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1章【不是做梦】(1/2)
作者:鱼卤知味
    【今日份首更送达!各位收藏和票票走一波呗~】

    “恭喜宿主,完成任务【匠心设计师】,获得定制卡牌一张。激活卡牌可获得甜品店装修图纸一套。请问宿主是否激活卡牌?”

    系统大神的回答简单而直接!

    只是激活卡牌,直接获得甜品店装修图纸,是怎么个操作?

    “激活。”郝平安淡定地暗道。

    瞬间,一套甜品店设计图纸,出现在郝平安的记忆中,竟然是以租赁的店铺为蓝本进行的设计。

    真是太意外了!

    “苏健,装修图纸的事,你先不要着急,我再好好想想。这两天就给你消息。”郝平安现在还不知道怎么把图纸拿出来,难不成让他动手画。

    这时,黎叔端着送餐盘,一边走一边开心地说道,“来来来,菜好了,可以开饭了!”

    平时都是他自己一个人吃饭,今天郝平安和龅牙苏都在,倒是显得热闹了一些。

    龅牙苏赶紧起身,帮黎叔把饭菜从餐盘取出,郝平安取来几瓶啤酒,三人开始了午餐。

    ……

    湘省电视台,《谁是情歌王》节目筹备办公室。

    节目组再次就邀请嘉宾的事情开会讨论。

    当下的华夏娱乐圈,最顶级的音乐类选秀节目是《全民偶像》,这也是湘省电视台的一档节目。

    只是《全民偶像》这档节目已经在市场火了五六年,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

    湘省电视台也开始摸索音乐类综艺的新出路,与《谁是情歌王》同期筹备的,还有《乐队乐队》、《蒙面歌王》、《梦想好声音》等。

    其他节目,都是以纯粹的唱歌为主,而《谁是情歌王》不同的地方在于,这将是华夏国内首档以作曲人为主体的综艺。

    为求在与同期筹备节目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节目组对嘉宾名单的确定,从最开始的每个编剧手里有十个推荐名额,经历一轮又一轮的筛选。

    今天的会议,就是要从每名编剧手中,再次淘汰一批名单,只保留两个名额,也就是说,节目组一共有八名编剧,第一季的嘉宾,最终将只有十六名。

    江绪明看着自己手中的三个名字,许蜚声、齐思晨、安可,左右为难。

    许蜚声在作曲圈子里,算是老资格了,创作手法成熟,四平八稳,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齐思晨创作的作品数量不少,也有些传唱度还可以的歌,虽然缺乏抢眼的代表作,但也还算稳。

    安可,只是一名新人,作品数量不多,江绪明深挖之下,也只挖出来几首歌,但每一首的创作水平都很高,只是不知是不是存稿,这就比较冒险了。

    “小江,说说你的选择。”总导演洪轩亲自点名。

    “许蜚声老师,肯定是要推荐的。”江绪明从沉思中惊醒,他放慢语速,“剩下的齐思晨和安可两位,推齐思晨的话会比较稳当,但比较难出彩。推安可的话,可能会出彩,但冒的风险又会比较大。”

    与会人员都笑了,成年人么,总是想都要的不是嘛?

    “所以呢,除了许蜚声老师,你想推荐的是谁?”洪轩笑着问。

    “往后余生,风雪是你……”

    《往后余生》,温暖的声音,似乎在江绪明的耳边响起,这一瞬间,他拿定了主意,“我推荐安可!我相信他!”

    “说说你的理由。”对于这种情况,洪轩总是愿意多问一句。

    “这位安可老师是一位新人,可能大家都不是很熟悉。”江绪明打开身前的本子,上面记载了他这段时间的调查。

    “从九月出道,一共创作了五首歌,每一首都各有特色,他还是十月和十一月两个新歌榜赛季的冠军,实力强大。”

    “这五首歌,十月和十一月的新歌榜冠军曲目我就不说了,大家肯定知道。其他三首分别是《二八恋曲》、《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和《往后余生》。

    这三首分别是百果味礼盒、夏为m3手机和公爵婚纱摄影的广告歌。”

0101章【不是做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