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7章【狸花精】(1/2)
作者:鱼卤知味
    【今日份首更送达,请收藏和漏点票票给老鱼?第二更加油中……】

    如果对方连唱歌都不喜欢,成为歌手登顶新歌榜,那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郝平安不甘心,“那,你为何会在圣凯唱歌?你是他们的驻唱歌手吧?”

    “我要挣钱养家啊。” 方茹回答得理直气壮。

    郝平安疑惑不解,“做歌手,不比在圣凯驻唱挣得多吗?”

    “呵呵……”方茹放下水杯,“你见过长得像我这样的女歌手吗?”

    方茹说着还挺了挺身,暗示自己前不凸后不翘,颜值也不高的事实。

    我真的见过……郝平安想起了前世地球上的某位选秀歌手。

    郝平安循循善诱,“你是想说颜值吗?可我在听你唱歌的时候,只会关注到你的声音。”

    方茹一愣。

    郝平安继续,“你看,现在圣凯,你还能回去驻唱吗?他们会不会再回去找你?圣凯的老板,还敢继续用你?”

    方茹默然。

    没有圣凯驻唱的收入,家里的开支又会紧张了。

    可妈妈的药,却不能停。

    郝平安抽过一张面纸,跟服务员要了一支笔,在面纸上小心翼翼地写下大风音乐的地址,以及胡大生的联系方式,递给方茹。

    “你考虑一下,如果你想明白了,去这个地方,找这个人。”

    方茹结果面纸,礼节性地看了一眼,顿时愣了,“大风音乐?你是大风音乐的星探?”

    大风音乐她是知道的,最近刚刚出名的阿杜,不就是大风音乐的歌手吗?看网上说也是草根逆袭?

    嗯,还有那个登上网书热搜的什么#我爱记歌词#那个,姜采?也是大风音乐的歌手!

    郝平安笑了,“星探吗?也算是吧。我只是不想一个好声音被埋没了。”

    站起身,郝平安放下一张红色面值的百元钞票,快步离开。

    “喂!说好的我请!”

    方茹站起身来,抓起钱朝郝平安追去。

    等她追出门,郝平安已经走远了。

    “喂,还没问你叫什么名字呢!”方茹眼看追不上郝平安,大声喊道。

    我的名字叫Lei锋……郝平安挥挥手,头也不回,“你去了就知道了。”

    方茹看着他越走越快,终于消失在夜幕中。

    身边的服务员警惕地看着方茹,生怕她也就此跑了。

    “喏,结账吧。”方茹想了想,还是用郝平安留下的一百元结了帐。

    她又把剩下的找零装进了钱包,心说,等哪天找上门去,把钱还给人家。

    郝平安从咖啡厅离开,就给胡大生去了个电话,把事情跟他一说。

    胡大生都懵了,你去台球室打球,然后给我挖了个歌手?

    第二天。

    娄欢喜三人一见到郝平安,纷纷问他昨晚为何不告而别,以至于错过了不得的大场面。

    郝平安笑而不语。

    下课后回到小酒馆三楼,卢晓冬已经在工作室开始了工作,他现在是实习期不用上课,时间特别自由。

    “郝老师。”

    卢晓冬见到郝平安,态度上已经变化颇大。

    无论是他漫画助手的身份,还是素描画,甚至水墨画的水准,叫郝平安一声老师,都是应该的。
0107章【狸花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