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0章【师者荣耀】(1/2)
作者:鱼卤知味
    【今日份第二更送达,准时哦!收藏和票票漏点给老鱼吧,感谢了!】

    当博客网漫画部的编辑,根据洛谷的小泰迪在注册账号时留下的电话,找到郝平安的时候,他正走在前往幼儿园的路上。

    “很抱歉,你们来晚了,《射雕》的漫画版,已经签了网书。”

    这是郝平安对博客网的回答,就在前一天,网书漫画部编辑裴石英,已经跟郝平安谈好了签约意向,草签了电子合同。

    挂断了电话,郝平安哼起歌,甚至连脚步都轻快起来。

    两家网站的漫画部,都抢着要签这部《射雕》的漫画,至少说明了这部漫画的价值。

    还没到幼儿园,巨匠出版集团的编辑佟方又打电话过来了。

    “hello,佟编辑你好啊。”心情大好的郝平安愉快地接听了电话。

    “小喵啊,那个……有个事我问问你啊。”郝平安似乎看到了佟方欲言又止的样子。

    小喵,这个称号还只在巨匠出版集团的编辑圈子里流行,佟方对这个称呼就乐此不疲。

    “佟编辑,你放心,第三卷的内容马上就可以发过去了。”郝平安以为佟方是不要意思催稿的,反而大大方方地说道。

    “额,好的好的。”佟方心中一喜,这只小喵速度还是蛮快的嘛,随即又想起这次的任务来。

    “那个小喵啊,我听说《射雕》的漫画版你对外授权了?”

    郝平安一愣,佟编辑怎么会关心起这个来了,你们巨匠出版集团又不做漫画。

    “哦,是啊,我看过了,画得还不错。”郝平安言语轻快地回答。

    这在佟方听来,就代表了这只小喵对这次的漫画作品十分满意,能让原作者十分满意的漫画作品,连佟方都有些心热,想要看看到底是画成什么样子了。

    “能不能转告一下,请那位小泰迪……”说到这里,佟方心中升起一种怪怪的感觉,为何都是猫猫狗狗的?

    “把《射雕》的漫画,跟博客网签约发表?”

    嗯?佟方是来给博客网当说客的?博客网在争夺《射雕》漫画合约失利后,找到了佟方这位原著的编辑?

    只是不知道佟方这通电话,是代表的巨匠出版集团,还是他自己?

    郝平安略一沉吟就明白了,应该是巨匠出版集团,要是代表佟方自己,他应该不会这么直接。

    “佟编辑,《射雕》的漫画确实已经跟网书那边草签了协议,现在改口不太好。以后有机会可以跟博客网合作的。”郝平安温言安慰。

    “小喵,你跟洛谷的小泰迪认识?”佟方对于郝平安这样的回答很奇怪,好像他就能代表洛谷的小泰迪一样。

    哦?哈哈哈,差点掉马……郝平安心中哈哈大笑,“哦,啊,算是认识吧。”

    “这次没有余地了?”佟方忍不住再问了一句。

    “嗯,抱歉。”

    挂断电话,郝平安就到了向阳花幼儿园的门口。

    今天是向阳花幼儿园十五周年园庆,幼儿园此时已经完全改变了模样。

    门外是大型拱门和气球造型,进入幼儿园大门,里面根据班级划分了座位区域,每个区域都有各种各样的气球造型。

    在座位区的最前方,是一个舞台,舞台的背景是这次活动的主题“童心不忘,真情相伴,向阳花幼儿园十五周年园庆”字样的画面。

    今天可可也会在园庆活动上有表演,就是弹奏《小星星变奏曲》。

    是的,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联系,加上郝平安买来的踏板连接器,她已经可以把《小星星变奏曲》弹奏得非常好了。

    今天就是见证成果的时候,所以郝平安特意跟学校请了半天假,来参加活动。

    可可坐在班级方阵里,看到郝平安来了,直冲他挥手,眼睛笑得眯成了一个小月牙。

0110章【师者荣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