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章【安可恐怖如斯】(1/2)
作者:鱼卤知味
    郝平安的房间不算大,里面有一组单人沙发和一个小圆桌,圆桌上摆着赞助商提供的各种东西,有吃的也有喝的。

    坐下之后,郝平安面朝贺文可,“我们先听听你之前的歌,好不好?”

    “好!”

    贺文可熟练地打开音乐播放软件,将手机连接到房间里的音响上。

    郝平安没有再说话,斜靠在沙发上,微眯这眼。

    贺文可略带忐忑地看着郝平安,两人静静地听着歌。

    相比较而言,最具传唱度的两首歌播完了。

    郝平安从中听出了一些味道,贺文可的歌声极富穿透力,但那种与华夏格格不入的咬字方式,往往会影响他对情绪的表达。

    他唱歌,给郝平安的感觉,有些像前世地球的那位歌手,王力宏。

    “所以,你唱歌的时候,总是喜欢这样咬字吗?”郝平安坐直了身体,问道。

    “是的,从小养成的习惯了。”贺文可无奈。

    “嗯,没关系,在歌词上注意一下就好了。”郝平安不置可否,他已经决定了,从系统小曲库了,选一首王力宏的歌,给贺文可来演唱。

    “系统大神,打开歌曲定制。”郝平安悄然沟通系统大神。

    “请问宿主,是想要完全定制,还搜索关键词?”

    “搜索关键词。”

    郝平安想起来,系统曾经提到过,通过搜索关键词得到的作品,在性价比上会更高。

    本着能省则省的原则,郝平安让系统搜索的关键词是:王力宏。

    很快,系统给出了一条长长的清单,里面详细列出了和关键词相关的所有结果。

    “唯一?这首歌挺好。”郝平安知道这是王力宏最具流行度的作品之一,也是前世在ktv必点曲目。

    “宿主要定制这首唯一吗?”

    “多少善缘点?”郝平安更关心的是性价比。

    “五万点。”

    说起价格来,系统顿时充满了一种疏离感,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

    五万点善缘点,郝平安看着自己不到2000的善缘点积蓄,忍不住谈了口气,要是用音乐类声望来换,就需要五十万点。

    而现在他好不容易才攒下了三百多万的音乐类声望,谁是情歌王的节目还不知道要录多少期,得省着点花才是。

    郝平安继续翻看,不得不说,系统大神准备的这个小曲库是真的全!

    只是价格低的,担心不抗打;价格高的,又心疼。一时之间,他也不知道该选哪一首。

    贺文可在沙发椅上坐立不安,他看着郝平安陷入了沉默,心中越发担心起自己会给安可拖后腿了。

    忐忑啊,甚至后背都有一股灼热感,汗水都开始往外冒了。

    从系统中退出,郝平安问,“方便聊一聊你的感情吗?”

    贺文可一滞。

    而坐在导演室掌控全场的洪轩,接收到了执行编导切过来的信号,顿时来了精神。

    作为一名偶像级的歌手,贺文可要是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自爆感情经历,的确是一个大卖点,收视率说不定能上涨不少。

    郝平安把贺文可的表情看在眼里,他又抬眼看了看房间天花板角落的摄像机,心中一动。

    只见他站起身,将沙发拖到墙角,站到沙发上,脱下外套,唰地给摄像机罩上了。

    从摄像机里看到郝平安拖沙发的动作,洪轩心中就升起一种不太好的预感,果然,下一刻视频画面黑了,再下一刻,郝平安和贺文可的收音麦也被关掉了。

    也就是说,导演组暂时失去了对郝平安房间的掌控。

    导演室,洪轩和其他人面面相觑,也不由觉得好笑,这两人是要搞什么名堂?

0117章【安可恐怖如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