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1章【这是闹哪出?】(1/2)
作者:鱼卤知味
    郝平安是周三晚上十一点多坐飞机回的烽台市。

    原本按照他的想法,甜品店开业嘛,又不是什么大店,或者大企业,简简单单的办,定几个可回收花篮,这个世界也没有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再放点爆竹啥的。

    喜庆又热闹。

    可等他顺便过去看看的时候,却发现完全不是自己想的那回事。

    门头上,是系统奖励装修图纸时顺带的logo设计,旁边写着几个字“郝记甜品。”

    “系统真是……简单直接啊!”郝平安看着那个店名,忍不住吐槽,好歹给龅牙哥也留个展示的地方啊。

    嗯,系统完全把龅牙哥给排除在外了。

    不然总不能叫“郝健甜品”或者“郝苏甜品”吧?

    郝平安不在,开业的事就全是龅牙哥在操持。

    店前的空地上,郝平安看到已经搭起来一个小小的舞台,心道,“莫非苏健这小子,还要搞什么开业活动?”

    想想时间也比较晚了,郝平安最终还是放弃了给龅牙打电话的想法,转而打开小酒馆的大门,悄然上了三楼休息室去对付一夜。

    第二天,郝平安特意起了个大早,特地给外婆和可可买了早点回去。

    外婆年纪大,睡眠时间比较少,郝平安拎着早点刚进门,就正好遇见外婆准备出去晨练。

    郝平安抬起手,示意自己买的早点:“外婆,有你最爱喝的荷叶粥。”

    “平安回来了!”外婆看到郝平安很欣喜,笑得眉眼弯弯,“我去叫可可,这两天不见,老念叨你啥时候回来。”

    郝平安把早点放到餐桌上,“让她再睡会吧,我一会就出去,今天新店开业。”

    “那个甜品店?”

    “嗯。”

    提起龅牙哥,老太太交口称赞,“小苏那人不错。你不在,他经常过来帮忙。你看冰箱那些菜,都是他送过来的。还有那些水果……”

    “嗯。”郝平安明白,老太太这是为龅牙哥说好话呢。

    ……

    陈丹跟往常一样,早早去“一本燃漫画工作室”上班。

    今天,她的闺蜜边丽沙顺路,两人搭伴,边走边聊。

    “来钱这人,还挺懂。”边丽沙看着陈丹端着手里的莲子粥,那是来钱亲自送到陈丹宿舍楼下的。

    陈丹脸上浮起一丝红晕,“还行吧,心挺细的一个人。”

    “你俩什么程度了?”

    “什么叫什么程度……”

    “你看你,脸都红了,还假装不懂!”

    “哎呀,少来,你就知道笑话我……”

    “以后我岂不是得叫你表嫂?”

    “你……”

    边丽沙嘻嘻哈哈地笑着跑开。

    陈丹没来由地想起射雕英雄传漫画中的一个场景:

    郭靖与黄蓉第一次约会的地方,是在江心的一艘小船上,黄蓉对郭靖说:“我知道你是真心待我好,不管我是男的还是女的,是好看还是丑八怪。”

    心里甜丝丝的,只要他是真心地对我好,那不就挺好?

    “咦?这家店今天开业?”边丽沙没注意陈丹的变化,却被路边一家店铺开业所吸引,“郝记甜品,不知有没有开业活动!”

    陈丹并不知道这家店是郝平安和龅牙哥一起开的。

    她远远地就看到小酒馆对面的那家店,门外两侧摆放了一溜的大花篮,见边丽沙的馋样,开玩笑道:“少吃点吧,你看你胖的。”

    “我这叫胖?这只是丰满得有点明显!”

    两人说着走近了,发现第一个花篮写着:“颜豫川祝郝记甜品生意兴隆。”

    “颜豫川?是那个歌手颜豫川吗?”边丽沙发现第一个名字就很熟悉,诧异地说道。

    陈丹不确定地回答,“重名吧?”

    顺势她又朝第二个花篮看去,上面写的却是:“华泽彬祝贺郝记甜品开业大卖”几个字。

    “华泽彬,不也是一位歌手的名字嘛?”边丽沙对这些很熟悉,说起歌手来头头是道。

    “咱们再看看。”

    边丽沙拉着陈丹的胳膊,两人一路看下去。

    边丽沙拉着陈丹的胳膊,两人一路看下去。

    “伍杰东、单碧君、骆伟坤、卜虎、官东川……这边还有……杜知义、姜采、贺文可、俞学磊……”

    两人越看越惊讶,一共十八个名字,赫然都是近期大火的综艺谁是情歌王的出场歌手!

    “不行不行,我得拍下来,发到网上。”边丽沙说着,掏出手机,重头走了一遍,之后以#谁是情歌王#的主题,发到了斗秀小视频。

    短视频在斗秀的算法下,自动划分到了谁是情歌王的衍生作品当中,被推送给节目的粉丝,顿时引起轩然大波:

    许多节目的粉丝纷纷在边丽沙发布的斗秀视频下留言:

    “这家店牛x,全明星送花!”

    “假的吧?!这些歌手闲的,去给一个小甜品店开业送花篮?”

    “绝逼是想蹭一波谁是情歌王的热度!鉴定完毕!”

    “我也觉得楼上真相了,蹭热度蹭到这个份上,建议歌手们维权!”

    “说不定是哪位大佬开的店呢?”

0131章【这是闹哪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